中国品牌欧美市场获认可 生迪产品即将强势回归

icon 2015-03-31 17:52:08
icon 0

  2015年苹果发布会刚过,当中国的果粉们正在对苹果的新品Watch跃跃欲试时,在美国亚马逊上,一款来自中国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在悄悄酝酿着一场新的颠覆:凭借一个小小的灯泡,Sengled生迪(以下简称生迪)征服了数万欧美消费者。

  六种音乐模式:把动感音响藏进灯泡

  这款让欧美消费者惊叹的神奇灯泡叫Pulse,它的生产商是多年来专注于智能家居市场的生迪。Pulse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如果不看说明,你完全难以想象,这个和普通灯泡毫无二致的白色球形体,可以用爵士、流行等六种音乐模式播放音乐。生迪的这款新品将动感音响设备藏进了灯泡,同时也将智能家居的便捷与时尚发挥到了极致。

中国品牌欧美市场获认可 生迪产品即将强势回归

  Pulse产品内置了JBL高保真环绕声扬声器,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客户端控制音乐播放和灯泡亮度。灯泡可以安装在普通的灯座内,支持苹果iOS和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这款LED灯泡光源优异,使用寿命长达2.5万小时。

  “这些实在是太棒了!没有人可以抗拒这种魅力!我又买了另外一组,一组放在厨房,一组放在客厅,可控灯光也是很棒的!”这样的称赞成为生迪光电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

  在很多人评论苹果产品将中国市场彻底征服时,生迪的智能灯泡也代表国产高科技品牌扳回了制胜一局。而这款惊艳欧美的智能家电产品,4月1日即将在京东上市。

中国品牌欧美市场获认可 生迪产品即将强势回归

  创新改变行业,智能家居迎来春天

  如果说在一款灯泡上集成音乐播放功能是一种创举,那么生迪带给世人的惊喜远不止这些。灯泡会发射Wi-Fi信号、灯泡可以实时监控陌生人出入,这在生迪的智能世界里已经是轻而易举。今年1月,生迪携2款智能产品Snap和Boost,勇闯三星、戴尔、高通、索尼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长期占据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并获得2项CES创新大奖,成为全球唯一获得此奖的智能家居类品牌。

  在刚刚到来的中国质量时代,中国制造业转型为“智造业”从而突围而出,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生迪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具有全球意识,极富创新理念。它依托多年照明行业经验,将新鲜的创意和创新的生活体验融入易用且环保的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愉快、方便的智能产品,不断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2014年11月4日,生迪的“灯泡”登陆苹果北美在线商店,这在中国自主研发品牌中首屈一指。这也充分证明,创新改变行业,智能家居已经迎来春天。

  现在,这样一种局面也许会让忧心国产品质的评论者们心中稍稍松了一口气:国人肯定苹果的产品,欧美消费者也对生迪为代表的“中国创造”竖起了大拇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