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迎来百花齐放

icon 2015-04-01 10:33:06
icon 0

摘要:3月10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第14届中国家电博览会,提出卡萨帝要以“树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为战略目标,以高端制造引领家电产业升级,做最好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

  3月10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第14届中国家电博览会,提出卡萨帝要以“树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为战略目标,以高端制造引领家电产业升级,做最好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卡萨帝制造”为核心的此番亮相,让卡萨帝再次震撼行业。

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迎来百花齐放

  作为依托卡萨帝全球优势资源所打造的创艺孵化平台,同时也是“卡萨帝制造”的动力来源之一,卡萨帝创艺大赛也在这个月全面升级,“攻心”系列活动三管齐 下、全面开花,从品牌资源的共享到教学资源的深入合作,再到创新激励的加码,无不显示对中国未来设计力量的期望和用心,继续为卡萨帝引领高端家电行业进行 实力的沉淀。

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迎来百花齐放

  在品牌资源共享方面,卡萨帝大赛将“创艺咖啡馆”带入家博会的卡萨帝家居艺术馆,让创客们亲临现场与卡萨帝多款颠覆性创新产品零距离接触,感知卡萨帝独 特的设计理念与智慧。卡萨帝产品设计师及产业导师还就新品的创研设计做了详细解读,让创客学子们感受产品精彩的同时,更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形式深入了解卡萨 帝品牌的理念精髓,吸取更多有启迪的创艺养分。

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迎来百花齐放

  几乎在同一时间,卡萨帝和高校的“产学研”教学资源合作也在深入:全国第一场定向课程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启动,以课程为“桥梁”,把企业创新资源和产业 发展方向与最有朝气和活力的校园创客直接架接,为行业专家、产业需求与高校人才架起沟通的“快速路“。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杨利芳博士表示:“在 校大学生如何将自己在理论资源上的优势转化为社会技术供给力量,这很重要也很艰难。秘诀就是善于利用企业提供的资源、提早了解社会需求,另外一方面就是增 强自主创新的能力。卡萨帝创艺大赛提供了一个非常好、非常难得的平台。”

  在短短10天里,这轮校园交互走进了包括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 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近20所高校,从长春理工大学的全年级参与,到吉林大学破例参与非汽车类的设计赛事,再到吉林动画学院的主动请邀,高校 对大赛的认同和热情超出了赛事主办方的预想,这是对卡萨帝创艺大赛的充分肯定,也为大赛的持续成长提供足够了的信心。

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迎来百花齐放

  此外,作为“创新激励核心”的深化,以大学生群体之外更多创客为主体的“我的家电生活灵感”线上交互也在本月持续发酵。从拓宽的创客群体中,卡萨帝发掘出更多源自对社会需求深刻理解的产品创艺灵感。

  至此,卡萨帝创艺大赛三月“攻心”完美收官,但创艺灵感的碰撞仍将继续,4月,“创艺咖啡馆”将飘香江城武汉;云集设计才俊的青年设计师论坛将在北京798举行……还有更多惊喜即将呈现。

  卡萨帝创艺大赛是一颗种子,落地生根于高校的土壤,生发出源源不断的中国工业设计创新原动力。随着它的发展与壮大,它的价值早已超越发掘培养高校中的创新设计力量,更是“卡萨帝制造”的活力保证,支持着卡萨帝不断提升家电产业格局、带动社会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

  相关链接:http://www.casarte.cn/idea-game4_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