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tep Asia Awards-全球地材环保大奖揭晓 亚洲再显环保实

icon 2015-04-01 11:07:02
icon 0

摘要:GreenStep Awards 由北美地区极具权威性的业内媒体FCW(Floor Covering Weekly)于2009年发起的国际绿色环保奖,在短短的6年内迅速扩展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与公认的环保领域专业奖项,备受山花、福尔波、...

  GreenStep Awards 由北美地区极具权威性的业内媒体FCW(Floor Covering Weekly)于2009年发起的国际绿色环保奖,在短短的6年内迅速扩展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与公认的环保领域专业奖项,备受山花、福尔波、德可立、大庄、寿德等行业标杆性国际企业极力推崇。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携手Floor Covering Weekly,2015年,GreenStep Asia Awards奖项再次发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开幕当天,即3月2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得以最终揭晓。

GreenStep Asia Awards-全球地材环保大奖揭晓 亚洲再显环保实
GreenStep Awards获奖企业合影

  GreenStep Asia Awards专业评审团由来自全球地面材料及绿色环保方面最具影响及声誉的行业专家组成,以绿色成品、绿色生产、绿色营销三大核心为评定标准,对参与到GreenStep Asia Awards的企业进行公平专业的评审,最终甄选出包括永裕、乐得仕、来威利、英国保丽、华灿、汇佳乐、Svelte等在内的26家知名企业,他们代表了亚洲最强的环保实力,参与到了GreenStep Asia Awards的终极评选,借助DOMOTEX asia/CHINAFLOOR这一全球平台,在绿色环保的国际地材舞台上得以华丽的展示!

  2015年3月24日,GreenStep Asia Awards在全行业的高度瞩目与全情期待下,在1号大厅(南大厅)中央舞台得以揭晓,在行业领导、业界人士、国内外媒体的的共同见证下,最终来威利创意地板以其在绿色生产过程中保护能源以及减少废料产生、增长产品寿命降低周期成本、产品信息透明度、健康营销这五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评审青睐,摘得头筹,将 GSAA 2015 绿色年度巅峰大奖和GSAA 2015 绿色营销奖收入囊中。山花地毯集团与盛丰科技公司凭借可持续环保的绿色生产技术,一同夺得GSAA 2015绿色生产奖,丽芳洁的环保地板净化膜帮助其一举拿下GSAA 2015绿色产品奖。宝俪优、华灿、华德木业、英国保丽四大企业也纷纷获得荣誉提名奖。

  GreenStep Asia Awards的再次成功举办,将中国及亚洲的环保实力展现于全球地材行业人士的面前,为那些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的优秀生产企业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又再次证明中国的地材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爆发力与持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