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2015全国经销商峰会举行

icon 2015-04-01 11:27:14
icon 0

  3月25日,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一年一度的雅帝乐全国经销商峰会在此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周日云携公司各级领导以及200多位全国经销商代表参加此次峰议。

  本次峰会,雅帝乐在2014年年度会议主题的基础上,又一次站在了一个全新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强终端•筑品牌•赢未来”的会议主题,引领全国经销商一起强化终端建设,筑造强势品牌,全面领跑行业先端。

  首先,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他向参加本次会议的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所有经销商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对他们在2014年门业市场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了“十大优秀经销商奖”、“最佳进步奖”、“最具潜力奖”、“最具表现力奖”等多种奖项。同时,还对雅帝乐门业2015年的发展战略规划做了明确指示,让在座的所有经销商备受鼓舞,都表示愿与雅帝乐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周董致辞 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

  紧接着,公司营销总监就如何强化终端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对如何进行门店建设、门店运营、渠道建设进行了详尽解说。他的精彩讲解引起了经销商的共鸣,来自8个区域的十多位经销商自告奋勇,上台分享了各自的经营理念、成功案例、销售方式等多种终端门店运营心得,并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营销总监营销方式宣讲

  经销商经验分享

  趁此良机,销售经理在会议上宣布了2015年公司新政策。2015年公司进一步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建立广告基金,促进经销商的品牌宣传,并顺势推出20多款雅帝乐新产品,这对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增强经销商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筑造雅帝乐品牌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

  销售经理公司政策、产品讲解

  搭建平台,面对面交流,实现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互动是本次会议的另一大亮点。周董携公司管理人员,现场耐心解答经销商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和建议,深刻了解企业与经销商之间存在的一系列阻碍公司发展的难题,为构建和谐的厂商关系做出最大的努力。

  公司与经销商面对面交流

  为期2天的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但是会上的热烈氛围仍在延续。这热烈,是雅帝乐过去18年光荣历程的折射。本次经销商峰会,不仅象征着雅帝乐2015年新征程的开始,加深了雅帝乐与经销商的交流和理解,更提高了全国经销商对雅帝乐的信心与支持。在未来,雅帝乐一定能和经销商一起深耕市场、克服苦难、共同成长、引领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属于中国人的高端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