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 七大板块逐步落地

icon 2015-04-03 11:07:28
icon 0

摘要:举办一年一度的设计周到底为什么?在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重点项目说明会上,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以“设计周使命”为名,回答了这个问题:设计让民众更幸福、设计让产业更进步、设计让城市更智慧、设计让国家更美丽、设计让...

  举办一年一度的设计周到底为什么?在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重点项目说明会上,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冬亮以“设计周使命”为名,回答了这个问题:设计让民众更幸福、设计让产业更进步、设计让城市更智慧、设计让国家更美丽、设计让文化更融合。

  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从说明会上获悉,2015设计周的七项主体活动包括设计贸易、智慧城市、设计服务、设计之夜、设计大奖、主宾城市和设计之旅。其中,“设计服务”板块将构建设计创业服务平台,且超越“一周”概念,实现常态化运营,歌华大厦DSC国际设计师创意聚集区设计服务中心,将是一个O2O的开放创新创业平台,接纳设计创业者集聚;以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为支撑平台的“北京国际设计贸易交易会”,将依托设计贸易中心位于天竺综合保税区,提供设计贸易B2B展示、发布、采购、交易服务平台;设计之旅在2015年将重点关注“设计为中国、设计为民生”的理念,将内容重点放在塑造、培养和发展工具、产品、技能以及研究环境上。另外,2015设计周上还将呈现设计大奖、艺术社区联盟、设计猫Design More、中国设计挑战赛等多种精彩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