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分化加速洗牌 衣柜企业多角度打开市场

icon 2015-04-07 10:24:46
icon 0

摘要:随着衣柜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也愈发明显。业内人士认为,在一定程度上,两极化利于衣柜行业淘汰掉那些竞争力不足的企业,使整个行业发展壮大。在这种形势下,企业只有多角度提升自身的实力,才有可能打开市场。

  随着衣柜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也愈发明显。业内人士认为,在一定程度上,两极化利于衣柜行业淘汰掉那些竞争力不足的企业,使整个行业发展壮大。在这种形势下,企业只有多角度提升自身的实力,才有可能打开市场。

  两级分化利于行业优胜劣汰

  衣柜行业两极分化严重,市场相对比较混乱,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衣柜企业掌握市场就能掌握行业发展方向。的确,经过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衣柜行业当中必定出现一些典型的实力品牌企业,而那些过差的企业也必定从市场当中消失。

  优胜劣汰乃是自然道理,一些劣质企业的消失其实对于行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这可以避免一些企业漫无目的地去发展自己,导致行业当中某种产品产量严重过剩给大家都带来了坏处,当行业优势企业诞生后对于市场有效调控的程度也更高。因此,对于衣柜行业来说,两级分化利于自身的健康发展。

  多角度出发解决问题

  衣柜市场两级分化日趋严重,衣柜企业在未来的竞争手段除了不断提升、完善自身产品的品质外,更应该注重服务,能够在服务上有所创新或在竞争对手和各项服务项目上进行有效延展,并整合成完整的服务体系。企业还要注重产品设计、施工和配套上的改进,只有全方位的突破和进步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最有效途径。

  另外,就目前情况而言,衣柜企业定位不清晰是造成衣柜市场混乱的主要原因之一,要想恢复衣柜行业有序发展,企业还需从定位入手。衣柜企业市场定位应从区域、阶层、职业、个性和年龄五个层次领域出发,根据消费者的类型塑造衣柜产品形象,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避免一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