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北欧风情馆,引领慢生活主义

icon 2015-04-07 11:09:01
icon 0

  北欧,一个童话的世界。那里有安徒生笔下美人鱼的丹麦,有北海小英雄的发源地挪威、圣诞老公公的故乡芬兰、拥有200多座火山的冰岛、也有诺贝尔的出生地瑞典。

  它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的北欧人文情怀,这种文化底蕴与人文情怀也决定了北欧人的生活理念,北欧人崇尚自然、简约、温馨,富有艺术情调的慢生活主义,而这种慢生活主义也流露在北欧家居日常生活中。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家具则是决定一个家居风格的灵魂搭配,林氏木业旗下品牌“林氏”,专注打造北欧风情,5大主题风格馆,包括注重设计格调的丹 麦馆、雅致与摩登的瑞典馆、平实实用的芬兰馆、强调个性的挪威馆,为你倾情演绎不一样的北欧家居风情,营造一种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化简为繁的温馨家居。

林氏北欧风情馆,引领慢生活主义
以上这款水曲柳实木床就非常好地诠释了北欧风格的精髓。

  水曲柳与皮靠包的搭配,似乎就是为懒人的而设计的,让你坐着躺着,倚着都舒适环绕,水曲柳实木,运用包豪斯建筑设计,更坚实稳固,更是看出了北欧家具对生活的讲究。

林氏北欧风情馆,引领慢生活主义

  流畅的线条设计,四周的圆角设计避免发生碰撞造成的伤害,一切细节的设计都显示了北欧家具的人性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超大的储物功能给你最大的收纳需求和更大空间享受,体现了北欧家居便捷简单的生活追求。

林氏北欧风情馆,引领慢生活主义

  没有华丽的装饰,也没有繁琐的图案与雕花,有的只是线条与色块的组合呈现出来的艺术美态以及最贴近自然的舒适,让你尽享生活的宁静,简约而不简单。

  家不应是繁琐沉重的,越简单越温馨,林氏北欧家居给你一个远离城市喧嚣,享受慢生活的回家理由,让你在静谧的时光中,感受家的温馨,感受幸福的简单,聆听自己心灵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