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icon 2015-04-07 15:07:55
icon 0

摘要:3月底的佛山,花事繁忙,无论是娇艳吐蕊的杜鹃还是挺拔坦荡的木棉,抑或是各种不知名的小碎花,都在尽情释放她们的热情,奔放她们的青春。

  首款无需切割拼接踏步砖问世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3月底的佛山,花事繁忙,无论是娇艳吐蕊的杜鹃还是挺拔坦荡的木棉,抑或是各种不知名的小碎花,都在尽情释放她们的热情,奔放她们的青春。而成立10周年的祥达企业,则在这个时节,推出创新产品、起航品牌之旅。3月28日,该企业十周年庆典在佛山红树林山庄举行,祥达企业董事长苏绍恒、总经理苏广年、副总经理苏彬年、董事长助理潘惠娇、销售总经理区金桐、销售副总经理高志锋、祥达创展销售总经理关镇星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庆典。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企业董事长苏绍恒致词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企业总经理苏广年发表演讲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企业副总经理苏彬年发表演讲

  首款无需切割拼接踏步砖问世

  庆典当日,祥达创展品牌销售总经理关镇星向记者介绍了祥达新品——业内首款无需切割拼接的踏步砖。记者看到,该款产品自带了楼梯用的踏步砖所需的配搭花纹甚至是防滑凹槽线,铺贴的时候只需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合适的纹理即可铺贴,而无需让泥水工们进行繁琐的切割之后再拼贴形成图案搭配。“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简化了铺贴工人们的工作程序,无需再一块块的切割组合拼接,花纹都是整块踏步砖自带的,泥水工们在铺贴的时候极为方便简单,从工序上令瓷砖铺贴更方便。”关总表示,这款产品在业内属于首创新品,目前还没有同行有同类创新产品,这是祥达创展的一个创新性思路之一,他表示,祥达希望如同苹果手机一样,做这种植入式的创新性产品,让客户用起来更方便。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新品——业内首款无需切割拼接的踏步砖

  据悉,这款创新产品是采用了丝网印花技术+喷墨技术进行生产,一款瓷砖上不同花纹拼贴,效果卓越,品种多样,可供客户挑选。

  十年磨一剑,品牌之旅今起航

  历经十年的发展,祥达企业的发展可谓十年磨一剑,做品牌的思路,既是企业发展到今时今日的顺势而为,也可以说是企业十年磨一剑的厚积薄发。总经理苏广年告诉记者,祥达企业最初是做内墙色砖起步的,色砖领域来说是其老本行,从最初的小加工厂到如今年稳稳占据着这一行的市场并稳居龙头地位,也是多年以来企业一步步脚踏实地发展的结果。董事长助理潘惠娇告诉记者,祥达企业是一个始终发展稳健的企业,今时今日的品牌之路,是企业阶段性的发展思路,也是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的思路。在采访过程当中,以董事长苏绍恒及总经理苏广年和副总经理苏彬年为代表的企业高层,一致对走品牌化路线表示出一致的观点,且信心十足。苏广年对记者说,目前,祥达企业在内墙色砖及抛光色砖以及踏步砖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今,祥达企业欲全面打开产品线,丰富产品种类,在瓷砖的室内地砖等领域全面铺开,从而带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企业总经理苏广年(右)接受媒体采访

  二代接班,展企业未来接班人魅力

  在采访现场,记者注意到接受采访的高层当中,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分别为80后和90后年轻一代,这一点也成为祥达企业与众不同的地方之一。对此,董事长苏绍恒表示:一个人真正的成功,并非是自己有多成功和能干,而是他怎样培养好下一代。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样的,父辈们始终会逐渐老去,退出舞台,企业要继续做好,就亟需下一代接班和继承。“我将要职交给下一代,并不怎么担心,让他们放手去做,只要年轻人多点沟通就可以了,通过实际操作来学习累积经验,可以成长更快!”苏绍恒笑说。

  记者注意到作为总经理的80后苏广年和副总经理的90后苏彬年,尽管年轻但均不失沉稳。据悉,苏广年岁为80后,但却是跟着企业一同成长起来的,毕业后就跟着叔叔一起打拼,已经在企业做了8年多了,也算是企业的老人了。目前主要把控生产的一线重要关口,他告诉记者,祥达企业的库存管理是一大优势之一,平均库存周转率为2周,做得最好的一次库存周转仅仅1周,在业界内也算是库存周转最好的企业之一了,因为同行们平均的周转时间也要一个多月,这一点得益于生产与销售之间的良性互动。而90后的副总经理苏彬年,则告诉记者,他毕业后从销售做起,在平凡的销售岗位上累积了一定的销售经验,这些经验为他做为管理带来了一定的优势:因为销售需要考虑市场和客户需求,需要换位思考,那么作为管理层,也可以更多的站在别人立场上理解员工,这利于管理的沟通。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祥达企业90后副总经理苏彬年(右)在聆听记者提问

  对于企业的未来,苏广年表示,将在生产一线上进一步加强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改革,通过技术改革为员工带来更好的工作环境并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而苏彬年则表示,企业目前已经有了良好基础,但在品牌建设方面相对薄弱,他未来将会努力将祥达企业的品牌打造好,让品牌在行业占据一席之地,打造一两个叫得响的品牌。

  追随十年核心员工与客户显信心

  庆典当日,祥达的展厅内,来自湖南怀化的代理商胡习坤以及来自天津的代理商秦华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胡习坤告诉记者,他与祥达企业合作已经8年了,8年里,他看着祥达从一个小的工厂一步步壮大直到今日,也跟着祥达企业发展到今日,通过合作,自己的店也一路成长壮大,这种良性的合作与共赢,令他时分看好和信任祥达企业,所以,未来他还会持续的与祥达合作,因为在这种合作当中,他收获非常大。而秦华银则向记者透露,他与祥达的合作已经十年了,祥达成立之初他就一路追随,到而今已经十年了,彼此的合作始终默契。在祥达企业,这种超过8年的合作客户,占据企业所有客户的1/3以上,这是一笔丰厚的资源。

祥达企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之旅起航

  颁奖现场

  除了客户,在祥达还有一大批追随的老员工,销售副总经理高志锋就是自企业创立之初就在这里的团队成员之一,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始终追随这个企业和这个老板,最关键的原因有两点:“第一,老板有眼光,所以对企业的未来有信心,跟着企业可以走的更远。第二,在这个企业里面,在团队里面,大家合作都非常愉快,沟通也顺畅,做事开心很重要。所以,未来还会一直在这里跟随企业发展。”据高志锋透露,如他一样的跟着企业创业至今的老员工,在企业的核心成员团队里面还有好多个,这也是这个企业值得人尊敬的地方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