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猫家装峰会 黑白调等知名品牌受邀出席

icon 2015-04-07 15:09:46
icon 0

摘要: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强调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据了解,目前汽车、航空、家居行业等涌现了大量企业,纷纷试图搭上“互联网+”的快车,促进产业快速升级变革。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的重要战略基地,平台方与品牌方都尤为重视。

  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强调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据了解,目前汽车、航空、家居行业等涌现了大量企业,纷纷试图搭上“互联网+”的快车,促进产业快速升级变革。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的重要战略基地,平台方与品牌方都尤为重视。

  据悉,近日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举办了2015年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索菲亚、TATA、雷士照明、林氏木业、黑白调等众多传统线下以及线上知名品牌,都受邀请出席了峰会。

  会上,淘宝天猫聚划算总裁行癫(张建锋)表示,2015年天猫家装要将平台打造成品牌,并做好家装品牌的孵化器。

2015天猫家装峰会 黑白调等知名品牌受邀出席

  行癫表示,小米、海尔纷纷入局家装行业,2015年是家装行业变革之年。家装行业也面临“互联网+”的机遇,平台的作用不是一个货架而已,而是渠道,是接触潜在用户的最重要渠道,天猫家装就是要变成孵化家装品牌的渠道。除了标准化产品的团购外,天猫家装将致力于解决家装个性化需求,降低渠道成本,让安装配送服务更加标准化。

  据记者了解,天猫家装馆为天猫旗下的家居家装购物频道,包括名品馆、全屋定制、趣拼家等板块。在家装O2O的探索中,除家居家具品牌外,还有家装e站等装修模式。

  业内资深人士指出,2015年电商行业竞争必然会更加激烈,而随着“互联网+”、O2O的强势来袭,家装电商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企业是否能够占据风口位置借势腾飞,将成为未来的关注焦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