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不符样式错误 迟到橱柜问题多

icon 2015-04-13 10:13:31
icon 0

摘要:“橱柜不仅迟到了三个月,送来之后还出现了尺寸不符、样式错误的问题,简直让人无法忍受。”一说到购买橱柜的经历,消费者张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来,去年,张女士把新购置的住房委托给了装饰公司进行装修,随后,张女士参加了该装饰公司举办的展销会,并在设计...

  “橱柜不仅迟到了三个月,送来之后还出现了尺寸不符、样式错误的问题,简直让人无法忍受。”一说到购买橱柜的经历,消费者张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来,去年,张女士把新购置的住房委托给了装饰公司进行装修,随后,张女士参加了该装饰公司举办的展销会,并在设计师的推荐下选择了某品牌橱柜。

  “工作人员随后到我家里量了尺寸,我们在2014年12月6日签订了购买协议。”张女士告诉记者,根据协议规定,签订合同之后的40日内橱柜应完成安装,否则要进行相应赔偿。

  40天后,张女士订购的橱柜并未如期送至。橱柜相关负责人告知张女士由于橱柜还未运到济南,因此不能如期安装,并承诺春节前送货。

  “春节过完了,橱柜也没有送来。”张女士告诉记者,一直到正月初八,橱柜商家方面都未曾就相关问题向她说明。无奈之下,张女士再次催促商家,但橱柜商家方面已经不再接听张女士的来电。

  随后,张女士找到了装饰公司的设计师董某并要求给予协调。经过设计师的沟通,橱柜商家承诺3月15日前完成安装,否则按照张女士购买总价进行双倍赔偿。

  直到3月22日,工作人员才将橱柜送到,但问题却随之而来。“厨房的橱柜尺寸比当初测量的大了很多;主卧平开门的衣柜给做成了推拉门,次卧推拉门的衣柜给做成了平开门的,直到现在衣柜还没有给安门。”

  “现在给橱柜的相关负责人打电话根本就没人接。”张女士告诉记者,在3月份与对方签订双倍赔偿协议时,她发现这名负责在商场的门店已经撤柜。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试图与该负责人取得联系未果。随后记者致电装饰公司董姓设计师,对方表示此事具体进展暂时不方便透露,目前不在公司,4月10日回到公司后将会解决此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