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古朴与时尚之完美融合

icon 2015-04-13 18:01:51
icon 0

摘要: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将携手《时尚家居》TV及新浪微博共同带来一场PC网络、微博、微信、视频等全景米兰家具展时尚播报。米兰第一天开始啦!前方《时尚家居》TV的小伙伴们终于到达了意大利的米兰,一下飞机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you)作(w...

    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将携手《时尚家居》TV及新浪微博共同带来一场PC网络、微博、微信、视频等全景米兰家具展时尚播报。米兰第一天开始啦!前方《时尚家居》TV的小伙伴们终于到达了意大利的米兰,一下飞机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you)作(wan)中!看他们都看到了什么呢?!

【意大利】米兰——古朴与时尚之完美融合斯夫尔扎斯科城堡

    15世纪由当时的统治者斯福尔扎下令兴建,经做过监狱。城堡中的房间现被辟为博物馆。其中有应用艺术和乐曲博物馆、考古学博物馆、古代艺术博物馆等。
    斯福尔扎家族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以米兰为中心的统治家族。米兰的大公爵,法兰西斯柯-史弗拉公爵建造了这座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斯福尔扎家族是当时著名的艺术赞成人,资助过包括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在内的文艺复兴的巨匠。
    现在管内还珍藏着米开朗基罗最后的雕塑作品Rondanini Pietà和达芬奇的Codex Trivulzianus原稿。

【意大利】米兰——古朴与时尚之完美融合米兰的中央公园——Parco Sempione


    森皮奥内公园(Parco Sempione)是意大利米兰的一个大型的城市绿地,位于斯福尔扎古堡后面。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906年的森皮奥内隧道。

【意大利】米兰——古朴与时尚之完美融合意大利米兰凯旋门

    凯旋门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古城堡旁。1807年为纪念拿破仑征服而建,门高25米,顶上矗立两武士青铜古兵车铸像。1826年,米兰统治者弗朗西斯科将它改名为“和平门”。

    更多精彩,敬请点击:http://jiaju.sina.com.cn/zt/2015mila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