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墙面漆

icon 2015-04-13 18:06:59
icon 0

摘要: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携手美国陶氏化学,以创新的Wipe-Pro™抗渍科技,解决消费者的墙面污渍困扰,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

  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携手美国陶氏化学,以创新的Wipe-Pro™抗渍科技,解决消费者的墙面污渍困扰,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

  相比市面上的普通抗污产品,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以安全环保的无添加平台作为研发基础,在拥有卓越抗污性能的同时兼顾了产品的环保性。创新的多乐士无添加净化科技,通过原材料环保品质的控制,在产品配方开发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层层净化,让涂刷后的室内空气真正安全健康。据研发人员介绍,传统抗污产品使用的助剂几乎都含有VOC,市面上的大部分抗污产品往往是牺牲了产品的环保性能,在配方中添加VOC含量较高的助剂,以确保产品的抗污性能。开发无添加抗污产品的难点在于,为了实现无添加,在产品配方的调配过程中,大多现有的助剂都无法使用,这让研发非常的受限。经过阿克苏诺贝尔集团和陶氏化学高级科研人员长期不懈的努力,最终突破瓶颈,专门为此产品研发了独特的全新配方和最先进的抗污技术,兼顾环保性能和抗污性能,将最优的环保抗污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采用美国陶氏化学表面强化技术,通过纳米壳结构,封闭墙面微通道,使墙面形成致密抵御网,有效抵御污渍渗入,抗污能力达到国家最优I级标准,经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能够强效抵御129种日常污渍,耐污渍综合评分达到95分。相比普通产品几千次耐擦洗次数,镜洁更具备 35000次超强耐擦洗功能,不但使污渍难以停留,即使经过数万次反复擦洗,依然保证墙面持久亮丽。

阿克苏诺贝尔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墙面漆

  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融合五大经典功能,打造安全环保新家居:

  无添加VOC: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健康。

  超强抗污:出众的抗渍能力,污渍不易停留,反复擦洗墙面也不易褪色,

  高遮盖力:遮盖力出色,不透底,不易发花,色彩分布均匀。

  高效防霉:有效防止墙面霉斑问题,防霉效果更加出色。

  持久亮丽:令漆面始终保持粉刷后的完美效果。

  

阿克苏诺贝尔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墙面漆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轻松解决墙面污渍难题,家有镜洁,污渍不再。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乐士——幸福家庭,多彩开始!

  美国陶氏化学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美国陶氏化学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