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icon 2015-04-14 11:11:02
icon 0

摘要:失眠、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问题已经严重影响现代人的生活、健康等方面,那么,你的睡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一些与睡眠相关的智能产品应之而生。其中,生产一款能够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又能对睡眠进行监控的床垫,已成为床垫...

  失眠、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睡眠问题已经严重影响现代人的生活、健康等方面,那么,你的睡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重视,一些与睡眠相关的智能产品应之而生。其中,生产一款能够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又能对睡眠进行监控的床垫,已成为床垫发展的一大趋势。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那么小小的床垫到底是如何实现智能化,满足什么标准才能够被称为是智能床垫?Mily 梦百合用智能零压床垫告诉我们这个问题的答案。

  高科技材质:依托全球最大的太空记忆绵生产基地

  记忆绵源于1962年美国太空署(NASA)的一项研究,最早被用于宇航员座椅,能缓冲人体10倍压力,适用于五大人群:工作压力大、颈椎疲劳上班族、颈椎疾病患者;有心脑血管、高血 压等疾病的老人;睡眠质量低、易失眠、多梦易醒的浅睡眠人群;皮肤差、容颜早衰的女性;学习压力大、处于备考阶段的学生。研究数据记录表明,Mlily

  梦百合太空记忆绵的慢回弹力能平均支撑身体重量,没有任何一点受压超过身体所能承受的重荷,因此血液循环自然顺畅,更容易产生深睡眠,迅速恢复体力,使皮肤更光洁富有弹性,最大程度实现睡眠者的“零压”睡眠。

  领先的技术:智能睡眠检测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敏感度高的企业都已开始将数据应用到物联网技术当中,Mlily梦百合在开发第二代智能床垫上时,灵活科学的运用了新一代数据检测技术,人体在床垫上睡眠时,完全不需要接触到身体,通过和智能设备的感应系统,即可检测出人体的心跳、呼吸频率、辗转次数,这也与目前市场上检测睡眠的智能手环、手机APP等需设置佩戴的硬件区别开来,使得睡眠者不需要附加任何会影响睡眠质量的设备就可以进行实时监测,睡眠质量如何,一眼就能从睡眠数据中看出来。

 由智能床垫产品特点而衍生来的五大卖点

  连接爱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爱“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无论科技多么先进,产品多么智能,最终还是以人为中心,Mlily梦百合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睡眠,整体提高中国人的健康指标。第二代智能床垫数据能实时更新,随时随地提供家人睡眠信息,忙于工作的白领们再也不用担心无法陪伴在老人身边,父母的睡眠健康状况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掌握,白领群体的孝心从而”有据可循“。

  零触感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每个人都在追求一种极度舒适的睡眠状态,为了实现完全无压力的睡眠,Mlily梦百合发挥了匠人精神,将智能硬件与床垫完美贴合,宛如无物,用最符合身体力学的软硬度,完美支撑身体,让人快速进入深睡眠,睡眠者可以悠然放松自己,只管将身体交给床垫。

  零压力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生活各方面的压力,这些都明显的体现在睡眠问题上,要么是完全整夜失眠,要么是睡到中途就会醒,如何懂得自我调节释放压力睡好也成为你的困扰之一,Mlily梦百合垫使用的太空记忆绵内芯,不论睡眠姿势如何,它都能使人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特别是使颈椎和脊椎得到完全的放松和休息,帮助你释放睡眠压力,有效提升睡眠质量。

  免充电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说到智能电子设备,不得不提的就是充电问题,我们都知道只有充足的电量,设备才能保持正常的运转,而Mlily梦百合第二代智能床垫作为非穿戴式智能设备,可将设备连接电源,无需反复充电,电池的续航能力,让睡眠者整个夜晚享受无忧睡眠。

  全球NO.1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家具行业内也有人提出智能床垫的概念和产品,但Mlily梦百合是在真正意义上推出了全球首张智能床垫,满足消费者对高科技理念优质产品的消费需求,在传承传统生活理念的同时,又兼顾科技的力量,掀起了智能家居时代的改革之风。

Mlily梦百合:畅销海外的智能床垫品牌

  “连接爱“的主题重新定义了床垫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将国人对睡眠问题的关注提升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既为身在外地心在家乡的白领一族提供关爱家人的新方式,拉近了家人们之间的距离,又同时为所有工作者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形态。

  Mlily梦百合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中国走出的国际品牌”,如今,在美国连续三年保持超100%的销售额增长后,Mlily梦百合荣耀归国。Mlily梦百合希望能够携全球首创的非温感记忆绵成为“零压中国”助力,实现国人的舒压愿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