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卡萨帝向外商打起“符号”战

icon 2015-04-15 16:04:22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7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正式开启。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推出的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全球首台分筒 洗洗衣机——双子云裳均首次在广交会上亮相。

  4月15日,第117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正式开启。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推出的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全球首台分筒 洗洗衣机——双子云裳均首次在广交会上亮相。以时尚的艺术外观、颠覆性的创新科技、精湛的工艺品质再次诠释了卡萨帝高端制造的理念,吸引了全场外资采购商 的关注。

广交会:卡萨帝向外商打起“符号”战

  “继家博会卡萨帝推出三款颠覆性产品之后,此次卡萨帝在广交会上再次展示了其作为高端家电代表所拥有的顶尖科技以及精湛工艺等,无疑是向外商打起了一场符 号战!”展会现场专家表示。卡萨帝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就是卡萨帝顶尖科技的最好诠释。这款全球首台应用无油压缩机技术的冰箱是对传统冰 箱的一次颠覆,它可将冰箱内温度波动范围缩小近100%,开创了全球冰箱产品的“恒温养鲜”新时代。同时,其趋于恒温保鲜的环境还能做到深入保护食材细胞 膜,从根源抑制水份流失,将食材的保鲜周期延长至一周,满足高端用户对顶级食材储存的极致要求。

  除此之外,让参展外商眼前一亮的还有被誉为中国高端制造典范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全球第一台分筒洗洗衣机,它拥有全球首创的“一机双筒”创新设 计,上筒支持12种婴幼儿及高档洗护程序,下筒提供18种大件衣物洗护程序。通过双子星平衡系统可实现上下滚筒同时运行,为用户彻底解决了大人与小孩、深 色与浅色以及高端与低端衣物分开洗的问题,展现了全球高端家电的品牌实力。

  如果说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和双子云裳是卡萨帝高端制造的符号代表,那么卡萨帝法式1米宽冰箱海外单价最高、同价位销量最好的成绩可谓是用户选择的高端代 表。这款冰箱一上市便以当时最高单价——2990欧元占领欧洲高端市场,成为欧洲高端用户首选。它拥有全球独创的F-DPlus 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和99.9%的保鲜杀菌功能,给予食材最新鲜的口感,完全符合高端家庭对家居生活品质与食材新鲜的极致要求。

  此次广交会上,卡萨帝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家电制造的符号。通过对高端用户群洞察,卡萨帝以顶尖的科技与精湛的工艺探索高端家电的无限可能,引领了高端用户生活方式的变革,为全球用户带来颠覆性的家居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