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向外商展示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获赞

icon 2015-04-15 18:31:13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7届春季广交会开幕,卡萨帝即携旗下新品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亮相,瞬间吸引了来自欧美等各国客商的纷纷赞叹。

  “如此精准恒温的冰箱,无疑是对传统冰箱行业的一次颠覆。”4月15日,第117届春季广交会开幕,卡萨帝即携旗下新品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亮相,瞬间吸引了来自欧美等各国客商的纷纷赞叹。

卡萨帝向外商展示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获赞

  自诞生以来,保鲜就是冰箱的恒久使命。然而在从事20多年冰箱采购的专业人士——德国采购商Heisenberg先生看来,冰箱行业经过了60多年的发展,却依然未能克服温度起伏波动大、食品保鲜时间短等难题。

  归根结底,冰箱的动力来源是关键因素。传统上,冰箱使用润滑油为动力,其原理是通过油品与制冷介质的不断接触,来时刻调节介质的温度和压力变化,一旦润滑油不具足够低的凝点、平缓的粘温曲线或者良好的抗氧化性能,或者反应不够灵敏,或机器老化,就极易使温差加大、食物被腐蚀速度加快。
在此方面,卡萨帝冰箱的行为足够颠覆性——摒弃传统润滑油压缩机,搭载革命性的全球首创无油压缩机技术,成功将冰箱内的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C,创造了趋于恒温的保鲜空间,并从根源上抑制食物细胞内的水分流失,将其新鲜周期延长加倍。

  众所周知,德国人以严谨、追求高科技产品著称,对于冰箱保鲜温差、食材保鲜程度等均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而对德国Heisenberg先生来说,这款来自中国的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毫无疑问已经打动了他:“这种敢于颠覆以往的行为,如此精准的保鲜效果,我们就是愿意为它买单,这样为用户真正带来保鲜、有助于饮食健康的冰箱才是每个家庭真正需要的”。

  对此,有专业人士分析称,对于消费者来说,健康是跨越国界、每个家庭皆放在第一位的生活要素,而保鲜又是冰箱的第一使命,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动力冰箱无疑深谙这一点。而对于社会而言,用无油取代润滑油,也是人类冰箱史经过60余年的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对于更合理利用资源、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均有着重大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