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icon 2015-04-16 11:17:12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庭温暖的要求也更加强烈,家的温暖建筑在安全的基础上,所以锁具的革新也应运而生。革新的锁具想要实用和美观同时体现,这就必须依赖设计师们的巧妙设计了,通过巧妙的设计,把锁具实用功能和美观相互结合!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这款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就是这样一款实用、美观的锁具,该产品在今年的建博会上展出过,是雅洁五金的新品,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先睹为快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产品特色: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是近期创新的成果,运用的宽广色域技术更是行业首创,在这项技术运用下,观感更加鲜亮细腻,据工作人员介绍还可以任意定制各种艳丽的色彩,喜欢DIY的你是否动心了呢?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采用了抗菌防护技术,大大的减少细菌感染几率,生活中的接触面细菌相当多,有了这款产品,以后开门就可以摆脱细菌的困扰了哦,连现场的小编都好心动。

  测评信息
   测评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长虹岭工业园雅洁五金总部

  测评品牌:雅洁五金

  测评产品:雅洁五金J2011 “智能”触屏指纹锁

  市场参考价格:6300元人民币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外观篇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编辑点评:雅洁五金J2011指纹锁外观给人以时尚和简练的观感,由于采用了宽广色域技术,看着更为鲜亮且显高档,用手去摸把手,感受到表面非常光滑,触感相当舒适。非常适合高档装修的家庭使用。业主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锁体有不同的颜色风格,相同的则是业主们自由选择各种色彩的美好心情。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材质篇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编辑点评:雅洁五金J2011指纹锁两侧采用304不锈钢,不用担心由外力带来的破坏和损坏,会更加耐用。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内电路板是使用荷兰飞利浦芯片,使用起来很稳定,速度非常快且低耗能、防潮防尘防静电。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累了一天回到家门口,突然开不了门,电路板罢工了,那种感觉是何等的难受!但是有了这款指纹锁,就是身在潮湿的南方和多尘的北方也无忧了。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安全防护篇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编辑点评:安全是每个家庭和和美美的首要条件,一款好的门锁一定要安全可靠,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雅洁五金J2011指纹锁在安全方面可是做足了功夫,没有预先设置的指纹人员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开锁,比如猜密码、比如撬锁,这些方式在这款锁面前可是没半点效果,小编在现场试着输入3次错误密码,系统就会自动屏蔽3分钟。雅洁五金J2011指纹锁将采集的功能设置在前面板,把分析、运算分别设置在后面板,采集系统与控制指挥系统分开,安全性能更高。所以就是撬开了前面板也没办法开门。业主们不会再有安全方面的烦恼。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售后服务篇

雅洁五金J2011“智能”触屏指纹锁

  售后服务编辑点评:再完善的产品也会面临维修维护问题,所以在考量一款智能指纹锁的时候,售后服务是业主们相当关心的一个方面。据工作人员介绍雅洁五金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网点,且承诺2年保修,终身维护。追求高生活品质的业主们,还担心什么呢?有了这款雅洁五金J2011指纹锁不再有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