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唯美衣柜带你领略环球浪漫风情

icon 2015-04-16 11:20:38
icon 0

摘要:明媚四月,该是时候出去看看了~今天小编给你带来一组唯美衣柜,让你身未动心先行,足不出户领略浪漫环球风情。

  明媚四月,该是时候出去看看了~今天小编给你带来一组唯美衣柜,让你身未动心先行,足不出户领略浪漫环球风情。

  第一站 法国

导购:唯美衣柜带你领略环球浪漫风情

  好莱客 巴黎风尚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

  一款融入巴黎浪漫风情的衣柜,用材时尚且环保,带你全方位领略巴黎的流动盛宴。

导购:唯美衣柜带你领略环球浪漫风情

  诗尼曼 凯旋门

  凯旋门又称雄狮凯旋门,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尽头,历史感和艺术感十足。日落时分,登上顶部,用一个日落的时间,看巴黎天色的变化是一件极浪漫的事~

  把复古气质的线条设计完全融入衣柜,简洁大方,承载浓浓的历史文化气息。

导购:唯美衣柜带你领略环球浪漫风情

  诗尼曼 埃菲儿

  巴黎要是没有埃菲尔铁塔,肯定魅力会减去不少。夜间的埃菲尔铁塔尤其美丽,当星星点点的光在埃菲尔铁塔上闪烁,感觉像是星星坠落凡间。

  这款衣柜把巴黎的清新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即使没有繁复的色彩和浪漫的线条,也能让你有一种漫步巴黎的独特感受。

导购:唯美衣柜带你领略环球浪漫风情

  诗尼曼 凡尔赛▪尊享

  有人说这是一座以香槟酒色和奶油色的砖石砌成的洛可可风格建筑,在阳光最好的时候,徜徉在镜廊之中,体会阳光反射在里面各种玻璃吊灯之上而后折射的光线,您一定也会也会惊叹于设计师的精巧构思。

  大胆的颜色运用,完全复制凡尔赛宫的华美气质,重现彼时的繁荣盛况,也能与您尊贵浪漫的气质相得益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