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icon 2015-04-16 12:56:46
icon 0

摘要:4月7日,美的空调隆重发布5款全彩色外观新品,并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投票,选出他们喜欢 的颜色。据了解,这款命名为“i青春”系列的全彩色空调

  4月7日,美的空调隆重发布5款全彩色外观新品,并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投票,选出他们喜欢 的颜色。据了解,这款命名为“i青春”系列的全彩色空调,是由美的空调和小米科技联合打造的,全球首款可以实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的空调,并根据网友的投 票结果,选择“冰莹蓝、青翠绿、冰莹粉”3款颜色进行量产,定于4月15日在美的空调天猫旗舰店预售。据透露,首批产品仅限1000套,欲购者从速。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其 实,早在去年12月8日,一张“小米雷军团队来访美的,与美的高管合影”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加上小米空气净化器的推波助澜,引发了各界人士的不 断猜想。短短一周后,美的集团(000333)发布公告,将以每股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发行完成 后,小米科技将持有美的1.29%股份,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深度合作。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美 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美的空调和小米科技联合推出“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通过内置蓝牙装置,未来可逐步实现与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智 能“可穿戴”设备的联动控制、数据交互、智能优化等强大的使用体验。目前,首批产品已经实现了与小米智能手环的智能交互。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据 了解,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也是全球首个实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的空调,可以实现空调自动开关机,并通过APP实时告知用户。未来,在空调启动 “智能舒睡”功能时,还可以通过小米手环感测用户睡眠状态,然后优化睡眠曲线,帮助用户深度睡眠。此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美的智慧家居”APP进行控 制,实现“远程遥控、电量管理、睡眠曲线定制、故障提醒、预约开关、天气查询、多场景控制和售后报修”等功能,除了控制空调,还可以控制净化器、冰箱、洗 衣机等所有智能电器。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面 对智能家电的发展大趋势,美的集团董事长、总裁方洪波曾在公司业绩会上公开表示,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行互联网思维,通过内部孵化、外部开放合作,推动硬件 智能化,布局智能家居。据了解,美的集团与小米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又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并组建“中央研究院”与“智慧家居研究 院”,建立四级研发体系,启动“全球创新中心”,大力拓展线上业务,发布“M-SMART智慧家居”战略,开放合作,打造互联网家居布局与生态链。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此外,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也是一款以“青春之名”,专门为80后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精品空调,在行业内首次采用彩色注塑工艺,一举颠覆了传统空调室内机面板颜色单调的固有格局,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可以适应更多风格的家装环境。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4月15日,美的“i青春”智能云空调天猫首发,你的空调你做主,欢迎登陆“美的空调天猫旗舰店”定制你的专属空调。(http://mideakongtiao.tmall.com/?spm=a310v.4.88.1)

全球首台与小米手环智能交互空调花落美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