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优映画 装饰画的新美学艺术

icon 2015-04-16 13:05:56
icon 0

摘要:简优映画是珠海奥库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快餐式艺术消费品品牌,专注于开发艺术与设计相结合的家居软装饰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轻艺术家居装饰画”是简优映画的品牌理念。

  简优映画是珠海奥库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快餐式艺术消费品品牌,专注于开发艺术与设计相结合的家居软装饰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轻艺术家居装饰画”是简优映画的品牌理念。
“越纯粹,越完美;越低奢,越有内涵;越欣赏,越懂欣赏”这是简优映画一贯坚持的美学观点,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仅短短几年时间,简优映画已迅速成长为天猫等电商平台家居装饰类目的知名品牌。

简优映画 装饰画的新美学艺术

  简优映画的六大优势与亮点

  1、采用EPSON顶级高精微喷技术,博物馆级和矢量图形的输出,为出品完美的装饰画打造坚实基础。

  2、单靠优质的设备往往不一定能做到最高品质的输出,简优映画为发挥出最佳的喷印效果,除了使用高倍数显微镜进行技术校对外,采用的均为最高精度且最慢的单向喷印模式输出,画面细节丝毫毕现。再加上全手工的绷画装裱,制作一幅画所用的时间同比其他品牌至少要慢10倍速度!

简优映画 装饰画的新美学艺术

  3、简优映画历时3年研发独家色彩成像优化系统,保证输出的图像色彩加倍准确靓丽,再加上简优映画拥有对品质和设计要求极其苛刻的设计团队,可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4、简优映画采用最优质的加厚棉质防水油画布,相比其他品牌使用的化纤画布,无论从喷印色彩、布面质感或是储存时间上,都并非同一层次,成本上更是比化纤画布高2倍以上,加上简优映画特有的技术涂层,色彩持久靓丽不褪色;内框方面,采用轻巧坚固的进口松木内框,经蒸煮烘干脱脂,不易发霉变形,配合最新的无钉手工嵌边工艺,更简约,更细致!包边所用材料均为车用级橡胶条。

简优映画 装饰画的新美学艺术

  5、拒绝平庸!“设计”是简优映画的核心竞争力。对传统装饰画的概念进行革新。

  6、无论是图画还是照片,均可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真正属于您自己的画,送人更添心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