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计费系统麦克维尔空调原电子厂李春顺

icon 2015-04-16 13:57:38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3日中国制冷展期间,麦克维尔原奥维电子厂,现在为深圳邦德瑞科技有限公司李春顺总经理向美国AAON·上海一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杨朝峰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其中央空调计费系统的先进性及其恒温恒湿控制系统的温湿度控制的准确性;

空调计费系统麦克维尔空调原电子厂李春顺

 

  麦克维尔空调原奥维电子厂‖李春顺(右)

  中国制冷展期间洽谈

  2015年4月13日中国制冷展期间,麦克维尔原奥维电子厂,现在为深圳邦德瑞科技有限公司李春顺总经理向美国AAON·上海一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杨朝峰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其中央空调计费系统的先进性及其恒温恒湿控制系统的温湿度控制的准确性;

  李春顺从1996年在麦克维尔空调电子开始,从事空调控制系统设计制造20多年了,为麦克维尔、特灵、欧科、约克、天加、西屋康达等众多空调厂家提供空调控制系统,积累了丰富的空调控制系统经验,深受客户的好评;

  传统中央空调计费方式

  传统按面积平均分摊的计费方式;

  深圳邦德瑞科技

  深圳邦德瑞科技应用现代微机技术、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处理、自动控制等领先技术;

  目前先进的中央空调计费方式

  (1)能量型

  (2)时间当量型

  中央空调计费系统,具有测量精度高,运行稳定,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等突出优点,是提高建筑智能化水平和物业管理水平的好帮手。

  目前已为众多的写字楼、商场、酒店、医院、工厂、场馆等各类建筑客户实现了持续节能,低碳运行的增值效益。
 

空调计费系统麦克维尔空调原电子厂李春顺

    AAON·埃昂 上海一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空调计费系统麦克维尔空调原电子厂李春顺

  AAON·埃昂 上海一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现在与国内部分知名企业合作ODM设计生产气相空气净化器、气相净化新风机组、二氧化碳热泵机组、恒温恒湿机组、净化组合风柜等等,在全国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销售网络;

  美国埃昂集团AAON于1953年创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 隶属于年销售额300亿人民币的AIRMATION集团公司,以领先科技及专业品质,根据全球用户在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而提优质节能高效的各类节能空气处理解决方案,并此创新模式始终雄踞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编者:空调能耗占建筑能耗的30%,中央空调实行计量计费后,节能率在30-40%;其整体节能效果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