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洲采购商广交会集体点赞海尔智慧家电

icon 2015-04-16 15:56:04
icon 0

摘要:欧洲、亚洲、美洲、非洲、澳洲,不同国籍、不同皮肤、不同语言的人们却都对同一个名字——海尔举起了大拇指。在4月15日举行的第117届广交会上,海尔U+生态圈及各类智慧生活圈网器首次面向全球客商集中展示,...

  欧洲、亚洲、美洲、非洲、澳洲,不同国籍、不同皮肤、不同语言的人们却都对同一个名字——海尔举起了大拇指。在4月15日举行的第117届广交会 上,海尔U+生态圈及各类智慧生活圈网器首次面向全球客商集中展示,智慧、节能、人性化的产品,赢得了来自五大洲客商的集体点赞。

   欧洲采购商:海尔家电自主意识超出我期待

  记者在广交会现场也看到,智能家电成为各大厂商主打的重头戏,来自丹麦的采购商Albert对由海尔天樽空调、空气魔方等硬件和云服务、APP 等软件组成的智慧空气生态圈非常感兴趣,云服务会将监测到的室温、湿度以及PM2.5等情况,通过手机APP发送给用户,比如室内PM2.5超标,在接受 到命令后天樽空调就会自动启动净化功能,“海尔家电的自主意识超出了我的期待,这样的家电带回欧洲肯定大受欢迎。” Albert告诉记者。

5大洲采购商广交会集体点赞海尔智慧家电
 

   非洲:海尔家电为用户着想 功能非常实用

  在智慧洗护生态圈,一位叫Lekan客商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他正在非常仔细地体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经采访得知,Lekan来自尼日利亚,参加 广交会好多次了,每次都要来海尔展区看一下“海尔的产品在非洲卖的非常好,因为它总是为用户着想,就像这款洗衣机容量达到20公斤,就非常适合非洲大家庭 使用,而且还能边洗衣服边清洗内桶,这样实用、健康的产品在非洲根本不用担心销量!” Lekan告诉记者。

  美洲:海尔的时尚设计 消费者很喜欢

  在美剧里不难发现,喝红酒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片段,可见美国人对红酒的热爱,而酒柜作为红酒的“保险箱”在本次广交会上也备受美国客商关注。智 慧美食生态圈内,全球首款无压机酒柜、小巧玲珑可以随身携带的微酒酷等产品,为红酒储存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美国人James对小巧的微酒酷赞不绝口, “无论是户外活动还是朋友聚餐都可以随身携带,让红酒随时保持最佳状态,绝对是出行的潮流单品,这样时尚的设计,相信美国的爱酒者会很喜欢。”

   亚洲:颠覆创新让海尔成为消费首选

  除了智能、人性化的设计,海尔家电的颠覆性的创新也让到场的客商赞不绝口,一位身着传统印度服装的美女客商对海尔星厨冰箱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将新鲜蔬果与干货分开保鲜,实现干湿分离,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很不错。” 美女客商告诉记者,之前她代理的海尔专门为当地人设计的不弯腰冰箱Jhukna Mat卖得很好,现在大家越来越关注食物健康,她很看好星厨冰箱。

5大洲采购商广交会集体点赞海尔智慧家电
 

  澳洲:海尔家电的节能效果很赞

  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非常重视节能环保,因而节能的家电产品也成为现场全场澳洲客商关注的焦点,在海尔展区全球最节能冷柜就获得不少澳洲客商的 订单。据了解,这款冷柜突破性地将航天冰箱的保温技术应用在家用冷柜上,并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达到行业节能制高点,比欧洲A+++标准还节能20%,一 位澳洲客商表示:“这样的节能效果真是太赞了!”

  据家电消费网了解,海尔获得五大洲采购商的认可与其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是分不开的,目前海尔在海外已先后建立起5大研发中心、7个工业园、7个 海外工厂及10个ICM工厂,可以第一时间将用户需求转化为革命性的产品。目前,海外生产海外销售的比例已经提升到50%,在大多数家电企业都面临着增速 放缓、市场份额下降的尴尬处境下,海尔家电2015年1-2月份出口额增长高达29%,本次广交会上获得不同地区客商的认可,正是海尔在全球市场出色表现 的一个缩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