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icon 2015-04-16 16:13:53
icon 0

摘要:伴随着上证指数一路高歌突破4000点,同时,各类渠道的资金还在源源不断地入场,日交易量不断创下天量。

  • 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伴随着上证指数一路高歌突破4000点,同时,各类渠道的资金还在源源不断地入场,日交易量不断创下天量。在宽松政策、低迷经济和泛滥流动性提供的温床 中,在整个社会巨大存量资金的支撑下,专业机构纷纷预计A股的牛市还能支持较长时间。沉寂了许久的营业部也变得门庭若市,车水马龙A股股民纷纷排队开户跑 步入场。

      但是火爆的股市却并没有带来普遍的赚钱效应,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环保概念……各种板块纷繁的走势十分复杂,当朋友QQ群里飘 着这样或那样的专业词汇,晾着涨停的持仓截图时,你是否也怦然心动了?俗话说小广告信不得,券商又只会为大户服务,那么身为小散户的我们怎么办呢?

    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沙发管家股票软件专题截图

      不要急,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两大传统信息服务商,为您带来专业的行情走势分析软件,特别适合家里的老人使用。模块化的功能设置,与传统的股票大 厅功能机完全一致,自选股、板块行情、大盘分析、最新资讯等。再也不用自己风里雨里、不顾寒暑地奔走交易大厅,也不用和大爷大妈们道听途说炒股了。分分钟 在家炒股有木有?

    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大智慧TV版截图

    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同花顺TV版截图

      不过沙发管家的TV应用可没这么简单,不但可以看行情,还可以看专业人事分析行情,比如点掌财经OTT就有丰富的直播、点播资源,几十位专业投资顾问讲解大盘、个股走势,还可通过互动功能向嘉宾提问,诊断个股。

    沙发管家携手大智慧、同花顺为您牛市加把劲

      点掌财经OTT版截图

      关于沙发管家:

      沙发管家上线一年多来,已成为智能电视、机顶盒设备最大的第三方应用、游戏分发平台,为千万智能电视电视用户带来了最为畅快地体验。在米粉节期间,更是 成为了小米盒子、小米小盒子、小米电视用户必装的一款应用,同时也受到广大的乐视、华为、创维、酷开、长虹、TCL智能电视用户的拥趸。是用户公认最好用 的智能电视应用市场,同时也受到了众多优秀智能盒子,智能电视厂商的认可。

      大家可以在沙发网(www.shafa.com)上搜索自己 设备的安装方法,轻松在智能电视上享受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如VST全聚合,电视猫视频,泰捷视频等,还有你能想到的,所有关于智能电视的功能:内存清理、视 频加速、应用备份、自启动管理、流量监测、流量浮窗、深度清理等必备功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