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季度国内零售增长74%

icon 2015-04-16 17:44:54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德意丽博橱柜获悉,丽博橱柜2015年第一季度取得国内零售增长74%的佳绩,延续了2014年年度增长70%的良好势头。

  近日,记者从德意丽博橱柜获悉,丽博橱柜2015年第一季度取得国内零售增长74%的佳绩,延续了2014年年度增长70%的良好势头。

  众所周知,2015年年初房地产行业出现回暖,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但是多数建材家居企业认为行业形势依旧不容乐观。回顾今年春节,不少品牌商家提早启动促销方案,意在“3.15”之前抢占第一波市场。2015年激烈的竞争态势可见一斑。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丽博认为,在这个趋向理性消费、真正比拼实力的竞争年代,必须狠抓基础,增强实力,主动灵活地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

  品牌推广力度加大

  德意丽博橱柜一直以来将品牌建设放在企业经营战略的高度,进行立体化的媒体资源整合传播。2015年,丽博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斥巨资携手《中国好声音》,并通过家居门户、户外广告、搜索引擎、行业专业网站等平台深化品牌形象。此外,丽博还借助微信等移动平台来不断增强品牌活力。

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季度国内零售增长74%

  拓展先锋持续发力

  丽博橱柜招商工作始终坚持以“量质并进”为准则,以“客户盈利”为出发点,吸引了众多优质经销商加盟丽博事业。江浙两地总体布局基本完成;华北地区县级市场渠道下沉进展良好;西南地区和东北地区精耕细作,初见成效。2015年丽博橱柜成立了华北、华南、西南、西北四个拓展大区,招兵买马,志在实现年度新开门店数量超过往年累计总数。

  市场营销强抓过程

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季度国内零售增长74%


  2014年,丽博橱柜商学院通过高强度的集训和严格的考核,成功培养出一支集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于一身的业务督导精英,指导新老门店开展营销推广活动。同时,丽博还针对消费者市场和竞品进行分析,提炼出核心的销售话术和有效的助销物料,帮助销售一线提升成交率。据了解,部分新店开业不到半年,已将丽博“三优七强四增长”营运模式融会贯通,于2015年伊始取得了开门红。

  门店管理主抓基础

  2015年是德意丽博橱柜标准化营运模式输出最为关键的一年。2014年年底,丽博橱柜敏锐地把握市场变化,调整策略,斥资打造标准专卖店运营项目,结合大型不间断区域培训,打造重点示范市场,以点带面,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态势,高效整合资源,全面提升了专卖店在当地的竞争力。

  产品满足多元需求

德意丽博橱柜第一季度国内零售增长74%

  在产品研发方面,丽博橱柜不仅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还通过丰富产品线,优化价格体系,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实现市场主流订单全覆盖。丽博官方数据显示:高端产品系列销售结构比例大幅提升,中端各系列新增产品上市备受好评,厨房电器配套率稳居60%以上。此外,新品类衣柜也实现了销售预期。

  挑战往往和机遇并存。丽博橱柜第一季度取得良好业绩,已向全年既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鼓舞了团队士气,更坚定了营销策略。2015年,德意丽博橱柜将带来新一轮的销售增长狂潮,向中国高端橱柜领军品牌的战略目标挺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