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领寓销售中心开放,郎咸平亲临解读经济

icon 2015-04-16 18:22:44
icon 0

摘要:4月12日百信·领寓营销中心正式亮相。当天,量产版宝马I8前来助阵,倾城演绎“爱我百信”的轻奢内涵,美女模特为现场甜蜜的气氛。现场还有个性化定制服务、私属定制香水、名师手工DIY,免费赠送引爆群众热情。

  百信·领寓销售中心盛大开放,郎咸平亲临解读经济。

  4月12日百信·领寓营销中心正式亮相。当天,量产版宝马I8前来助阵,倾城演绎“爱我百信”的轻奢内涵,美女模特为现场甜蜜的气氛。现场还有个性化定制服务、私属定制香水、名师手工DIY,免费赠送引爆群众热情。

百信领寓销售中心开放,郎咸平亲临解读经济

  活动预告

  4月19日百信广场举办“郎眼论百信-百姓经济时代开启”的主题论坛,请来重磅级的嘉宾郎咸平教授亲临演讲,现场为大家解读两会、解读15年中国经济走向及未来广州房产市场发展趋势等。

  定制轻奢,百信广场公寓、写字楼、旺铺价值问鼎!

  百信广场作为全球顶尖建筑设计机构LLA打造地标之作,白云市中心唯一10年旺MALL、地铁上盖,时尚立面到轻奢精装,传世臻品,足以匹配巅峰人生。

百信领寓销售中心开放,郎咸平亲临解读经济

  超高性能,驰骋市中心,投资无往不利!

  百信广场坐镇白云真中心,四大经济圈聚首,交通枢纽核心,辐射500万高端客群,38-73㎡公寓、写字楼、黄金旺铺火爆登记中。80万/套起购下市中心,投资无往不利!

  抢占市中心,购不容缓!

  百信领寓销售热线:020-3660 688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