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节能风向标

icon 2015-04-17 09:38:15
icon 0

摘要:节能环保作为全社会的共同目标,其迫切性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厂商和消费者所重视,且这种理念在家电领域上表现突出。全球领先的热水器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创新推出代表着燃气热水器行业中最高节能水平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其尖端冷凝技术以高达106%的热...

节能环保作为全社会的共同目标,其迫切性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厂商和消费者所重视,且这种理念在家电领域上表现突出。全球领先的热水器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创新推出代表着燃气热水器行业中最高节能水平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其尖端冷凝技术以高达106%的热效率领跑家电市场,摘得市场节能环保头筹!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节能风向标  

尖端冷凝科技节能环保数第一

简单的讲,冷凝技术就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回收的热量传递给生活用水,充分回收热量,从而实现高效节能的的一种尖端环保技术。而阿里斯顿Ci8燃气热水器就是充分利用冷凝科技这一特点,并应用独创扁管节能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从而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6%,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耗能多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和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有效节能高达20%以上。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节能风向标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节能风向标  


此外,作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冷凝热交换器,决定着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和热效率。阿里斯顿冷凝热交换器,采用无缝成型与独创多层扁管设计。单根不锈钢扁管无缝成型设计,不存在任何焊(缝)和接头,消费者无需担心漏水和腐蚀等问题,使用寿命更长;其独创多层扁管设计,则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而阿里斯顿独特的一键节能科技可在标准燃烧模式下直接跳转至35℃节能模式,该模式下机器将以低负荷低功率工作,在满足洗菜、洗刷等厨房低温需求的同时,节能又节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立体节能需求。

定制专属水温智能便捷全家尽享

响应消费者更便捷、更智能的沐浴生活需求,阿里斯顿独创了“智感应”系统和“灵记忆”系统。“智感应”系统可以根据季节和气温变化智能调控水温。在夏天自动推送清爽畅快的冲凉温水;在冬天自动推送温暖淋漓的沐浴热水;而在春秋,则自动推送舒适宜人的洗浴温水。“灵记忆”系统则通过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实现一人一温度,可满足多个家庭成员不同的沐浴水温需求。而且,当这两项技术完美结合时,还可智能模拟各人专属温度曲线,轻松按下专属个人按键,即享完美定制的沐浴生活。另据介绍,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Ci8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的和代表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灵动别致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同时该品使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高逼格闪金色,拉丁曲线在金色机身上勾勒出完美的弧形流线,瞬间让厨房光彩熠熠,尊贵不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 Ci8都超出同侪不止一筹。

 

自1904年研发了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起,阿里斯顿就奠定了“燃气热水器之父”的地位。凭借热水器行业多年的专业设计、制造与研发经验,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Ci8不仅为您创造舒适简单的洗浴生活,更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多高效节能与安心无忧的恣意享受!阿里斯顿将一如既往地用创新精神以科技创佳绩,引领着燃气热水器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成为低碳环保节能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