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续深邃 Harbor House Indigo客厅风格变装

icon 2015-04-17 09:55:51
icon 0

摘要:蓝色,一直是人类历史文明中不可缺少的颜色,而其中的Indigo蓝更是当中的不平凡者。从海岸城市的兴起,到层层叠叠的山峦起伏;

  蓝色,一直是人类历史文明中不可缺少的颜色,而其中的Indigo蓝更是当中的不平凡者。从海岸城市的兴起,到层层叠叠的山峦起伏;从民族部落中生生不息的扎染文化,到永远具有时尚精神的牛仔服饰,Indigo,以它的独特魅力贯穿世界各地人们的日常生活。

  2015年春夏,美式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推出的Indigo系列中,将其魅力再现于现代起居生活当中。一物一屋,重续Indigo的深邃魅力。

重续深邃 Harbor House Indigo客厅风格变装

  Tip 1:愈装愈风格

  Indigo所富有的文化底蕴,很适合为大户型家居进行别具一格的装饰。深色系或体型较大的家具,若搭配不当会给人一种沉闷或笨拙感。而Indigo色 调,深邃而雅致,富有历史感又流露出现代派的沉静,只需几个抱枕,或古典造型的灯具就可让整个客厅去除沉闷,强调主人风格化的同时,增加视觉明亮感,更显 大气端庄。

重续深邃 Harbor House Indigo客厅风格变装

  Tip 2:印花中的异国风情

  在风格的体现上,除了在颜色中着重表现,首饰盒、相框、抱枕中的细节化演绎可以为客厅带来更加丰盈的文化感。来自非洲的几何图案,去繁化简贴近都市生活; 欧洲建筑中的古典纹案,似海浪如繁星,将异国情趣娓娓道来;牛仔色泽的烛台,带来美国西部片中的牛仔风情。多种花纹的组合,让Indigo宛如穿越时间隧 道,在一室之内再放其独特光彩。

重续深邃 Harbor House Indigo客厅风格变装

  Tip 3:立体化搭配

  客厅变装中,边桌及门廊是容易忽视的区域。而在实际情况中,这两个空间往往是各式装饰品陈列的重要区域,也是体现主人个人兴趣爱好和品味的开放式空间。可 在已有装饰品中间歇插入Indigo风格饰品,为了更体现个人情趣,可选择风格较弱的饰品进行组合。如果主人有花艺上的爱好或特长,可选择Indigo色 系的花瓶以高低错落的方式呈现,不喧宾夺主,也让整个客厅自然表现。
 
    Harbor House2015春夏潮流Indigo& Watercolor,演绎“家的雅致·居的灵动”。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开启更多2015春夏灵感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