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万人空巷恐怖低价引爆三晋

icon 2015-04-17 11:25:22
icon 0

摘要:不玩浮夸,不送礼品,不赚吆喝,不惜成本!4月17日到19日,作为格力最具延续性、最为重要的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期3天的“万人空巷抢格力”卷土重来。

  不玩浮夸,不送礼品,不赚吆喝,不惜成本!4月17日到19日,作为格力最具延续性、最为重要的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期3天的“万人空巷抢格力”卷土重来。此次格力清场行动力度非凡,价格震撼,全年最低,空调行业或将迎来10年最强清场风暴。显然,对广大消费者来说,价格低、货源足、服务优,也迎来年内买空调的最佳时机,同时现在购买也能释放出五一的小长假来安排出行。

  抄底绝杀,价格一步到位

  山西格力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格力万人空巷期间空调最低只需要1599元,空调最高直降3000元,消费者购买指定型号空调后再购买第二件指定型号的空调或冰箱,将享受半价优惠。此次格力“万人空巷”期间所售空调产品均是全年最低价,是不可错过的空调购买时机,格力要用极限价践行清场承诺。如今“万人空巷抢格力”已经成为好品质好服务最实惠的代名词,自格力推出“万人空巷”以来,一直被模仿,但从来没有一家空调企业的活动如“万人空巷抢格力”这般火爆。

  此次促销活动,格力专卖店国美电器、三友电器、天元家电等卖场专柜将同时开启。通过以往格力促销活动的火爆场面来看,消费者对格力品牌的信赖和对万人空巷的期待非常高,再加上全年度最强的优惠力度,势必将迅速引爆家电消费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