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装修参与海尔“最美之家”活动赢家电

icon 2015-04-17 11:28:59
icon 0

摘要:为了买一件满意的家具从城市的南边跑到北边,为了一台称心的家电在商场里来回跑断腿,许多人都曾为装修奔波劳苦,只为自己心中最美的家。4月13日,海尔“最美之家show出来”活动正式启动,只要将自己的装修成果晒出来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赢取海尔智能家...

  为了买一件满意的家具从城市的南边跑到北边,为了一台称心的家电在商场里来回跑断腿,许多人都曾为装修奔波劳苦,只为自己心中最美的家。4月13日,海尔“最美之家show出来”活动正式启动,只要将自己的装修成果晒出来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赢取海尔智能家电。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太平洋家居、搜狐焦点家居、海尔官网均设置了比赛入口,不论你是设计师还是普通网友都可上传符合比赛主题的图片参与比赛。除了人群不受限制,本次比赛对风格和造价也均不作限制,不管是童趣儿童房还是旧居装修的父母屋又或者是浪漫新婚房,只要是你心中的“最美之家”都可以参与活动。

晒装修参与海尔“最美之家”活动赢家电

  据悉,本次比赛从4月13日正式开始,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3个“最美之家”,奖励海尔空气魔方一台,香薰、除湿、净化、加湿四种功能合为一体,为优胜者营造洁净、舒适的空气环境,另外还有空气净化器、智能手表等,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将它们搬回家。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智能家居开始在年轻人之间流行,为了迎合这一趋势,海尔此次也将“智能化”作为“最美之家show出来”的重要评选标准,让这些时尚大胆的年轻人勇于将自己的智能house晒出来,同时也以品牌自身的力量推动这种未来化家居装修趋势的进程。

  你的家够美吗?你的家够智能化吗?你做的家居设计够有格调吗?不管你是网友还是设计师,赶快来参加海尔“最美之家”大赛吧!Show出最美的家赢取海尔智能家电。

  活动网址: http://home.focus.cn/zhuanti15/haierbeaut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