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五一盛宴将开启 线下大促让利顾客

icon 2015-04-17 11:34:00
icon 0

摘要:伴着气温的节节攀升,“五一”小长假将如约而至,火热的家装销售大战也随之而来,据家装业内人士分析,按照惯例,每年“五一”期间,家装品牌都会推出新品、大规模降价促销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正因如此,很多消费者习惯于在“五一”期间购买家装用品,一享超...

  伴着气温的节节攀升,“五一”小长假将如约而至,火热的家装销售大战也随之而来,据家装业内人士分析,按照惯例,每年“五一”期间,家装品牌都会推出新品、大规模降价促销等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正因如此,很多消费者习惯于在“五一”期间购买家装用品,一享超值优惠。

  今年5月1日~5月3日,玉兰墙纸将率先引爆五一线下促销大战,开启消费盛宴,放价让利于新老顾客:

玉兰墙纸五一盛宴将开启 线下大促让利顾客

  刮起打折风

  折扣,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有诱惑力的消费动力,玉兰五一引爆线下促销大战,51期间5.1折全场疯抢,如此高折扣,低价钱,相信消费者绝对是瞬间激情爆棚!

 甩出白菜价

  折扣虽诱人,但有些大品牌即使折扣消费者也很难Hold住!为了让大品牌走入寻常百姓家,玉兰再出奇招:日本原装进口大品牌惠乐功能性墙纸,原价过百,五一期间,玉兰忍痛割爱,以15.51元一平米大甩卖。大品牌甩出白菜价,玉兰除了真实让利给消费者,也旨在将惠乐墙纸健康环保的理念传达给用户。

  送出免费红包:http://wx.yulanwallpaper.com.cn

玉兰墙纸五一盛宴将开启 线下大促让利顾客

  此次线下大促不仅实惠多多,而且惊喜连连。为了增添节日气氛,玉兰墙纸送出贴心免费红包,顾客只要关注玉兰官方微信,参加微信摇一摇活动,就可免费领取面值5.1×1到5.1×10的无门槛红包!劳动节嘛,动动更健康,建议先从手腕开始:顾客可以反复摇,直到摇到自己满意的金额为止!

  如此看来,玉兰墙纸五一大促可谓是2015年促销重头戏,绝对值得大家前往参与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