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裸惠深圳第四届家装节

icon 2015-04-17 14:55:13
icon 0

摘要:为庆祝安华所获多项特誉,为感恩鹏城广大业主对安华的支持和厚爱,本次家装节盛典,安华卫浴打破常规,特供多款【超值单品】及【定制套餐】,裸价钜献鹏城业主。

  为庆祝安华所获多项特誉,为感恩鹏城广大业主对安华的支持和厚爱,本次家装节盛典,安华卫浴打破常规,特供多款【超值单品】及【定制套餐】,裸价钜献鹏城业主。

  继安华卫浴荣获行业金马桶奖后,2015年4月11日安华卫浴作为国内卫浴实力品牌的杰出代表,再次荣获2015年度“卫浴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2014年两次蝉联“卫浴十大品牌”后,再次荣获此殊荣。
 

安华卫浴裸惠深圳第四届家装节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安华本次感恩庆典活动全城发行300张《特权卡》,无忧安居网及安华8大销售店面同时发行,50元/张。凭特权卡可尊享本次展会超值单品及定制套餐,并可享受现场购物特权卡1—20倍的升值翻番,更有超值大礼包惊喜!

  同时凭特权卡购买安华产品,现场交款满3000元,还能参与砸金蛋赢取现金红包大奖及安华超值豪礼;

  恰此无忧安居网11周年庆典之际,安华卫浴应邀作为无忧安居网主办的深圳第四届家居博览会总冠名,并携手广电集团深圳都市频道,领衔各大家居品牌共同演绎“无忧购物,裸价盛惠”家居盛典。本次家装节展会将于5月1-3日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
 

安华卫浴裸惠深圳第四届家装节


安华卫浴裸惠深圳第四届家装节

  更多特惠产品请登陆无忧安居网查询…….

  安华卫浴相关负责人还说,为了感恩鹏城业主对安华的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以高品质卫浴产品超低价回馈广大业主,还有准备品牌家电等大奖钜惠广大业主!

  可见,安华卫浴作为行业大品牌,倡导的是一种务实为先的精神,以实际让利感恩业主。小编在此与您共同期待!了解安华卫浴产品及预订《特权卡》请登录深圳第四届家装节官方网站无忧安居网查询。

  关注深圳第四届家装节展会渠道:

  ①登陆无忧安居网官网:www.51anju.com  

  ②拨打主办方客服热线:4008222160  

  ③展会客服QQ:800050160  

  ④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号:sz51anju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