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icon 2015-04-17 14:58:41
icon 0

摘要:面对2015年国内整体宏观环境和家电行业的下行压力,作为家电企业来说,要想突出重围,实现新的跨越,不仅要有前瞻性的营销策略,还要有志在必得 的勇气和信念。

  面对2015年国内整体宏观环境和家电行业的下行压力,作为家电企业来说,要想突出重围,实现新的跨越,不仅要有前瞻性的营销策略,还要有志在必得 的勇气和信念。就像我们常说的,很多事情是因为坚持了才看到希望,是因为不懈的努力才赢得出彩。近期韩电在全国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在行业态势不乐观的时候,很多企业选择了收缩性策略,持续减少对市场的投入以降低运营成本,这种保守的做法,很可能让企业陷入围城的恶性循环, 或者受困于企业现金流而心有余力不足,面临被洗牌。而韩电则依托集团出口市场和多元化发展战略,在2015年一季度实现了企业盈利的稳中有升,这为韩电集 团旗下白电产业的大手笔投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活动现场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活动现场

  在2015年年初的营销工作会议上,韩电电器国内营销总监黄洪环就提出了以促销推广活动来作为今年市场增长的突破点,制定了分公司、渠道代理商 全年3000场活动的目标。从三月份开始,各地的促销活动便动员起来,一场活动七八十台甚至破百台的销售量,说明以运动战应对一线品牌的阵地战、以乡镇市 场为突破口、以点带面的活动策略是行之有效的。而公司对活动费用的大力度支持,也让经销商看到了韩电的魄力,让很多传统的坐商型经销商走进了活动现场,卷 起衣袖一起干。

  韩电现在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把目标定在广大的乡镇、农村市场。因为国内的乡镇、农村市场家电普及已有十年,很多家电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 间。但是乡镇、农村消费者相对比较节俭,很多家电虽然已经破旧,但是还会将就使用。这就需要一个突破口来引爆消费者的需求。韩电以旧换新活动,旧家电最高 可以折价600元,让消费者拿到真正的实惠,也让废弃的家电也变废为宝;同时在活动过程中,普及家电产品安全知识,宣传旧家电的安全隐患;而韩电科技、时 尚、高性价比的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等产品,换购后也极大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企业拿出利润来实施的具有公益性质的促销行 为,因此才得到消费者的真正认可。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活动终端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活动终端

  韩电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很多品牌也跟进效仿。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家电产品的升级,需要淘汰超龄服役的产品,以旧 换新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带动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随着像韩电这样大力推广以旧换新的企业越来越多,将会是一股有利的助推剂,不仅能扩容消费规模,也将 带动整个行业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常言道: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韩电人奋勇出击,他们迎着烈日,奔走在大街小 巷、乡间小路。而活动人员身穿标志性的围裙,也被业界亲切的称之为”围裙哥“,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古有三千越国勇士身披铠甲成就春秋一霸,今 天韩电人身披围裙,奋战三千场活动,必将在2015年的家电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韩电围裙哥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上门收机器

  文章没看够?欢迎关注“艾肯家电网”的微信公众账号!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直接输入“艾肯家电网”或者微信号“www-abi-com-cn”即可关注!(扫描下方二维码亦可哦)我们每天会推送1-4篇行业类文章,期待您的点赞或拍砖!

韩电搞促销 你该来看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