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icon 2016-09-08 09:06:14
icon 0

  (上海,2016年9月8日)美挚颜重启胶原蛋白饮上市发布会于下午14:00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权威时尚专业媒体尽数出席,众多时尚人士、美容达人欢聚黄浦江畔,更有冻龄女神温碧霞、优雅男神立威廉、美腿皇后吴辰君、古装男神乔振宇魅力助阵,万众期待下,为爱美的你揭开这款美容圣品的神秘面纱!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当天14:00,发布会如期准时开始,美挚颜全国代理及到场明星盛装亮相,先后走上红地毯,拍照留念。聚光灯下,每一位到场来宾都是最闪亮的主角,为我们展示无龄美肌的闪耀新生能量,让美,从内而外散发。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在寓意“重启”的唯美现代舞中,男女舞者浪漫演绎重启胶原蛋白饮闪耀新生能量的品牌精髓,拉开此次发布会的华丽序幕。

  活动中,金美辛女士作为美挚颜灵魂人物及美挚颜公司执行董事,以其自身无暇美肌闪耀亮相,携品牌高层及明星登场。四位人气明星现场一同分享护肤心得,揭露无龄美肌的独家秘籍。更有冻龄女神温碧霞倾情献唱,让每一位置身现场的来宾近距离感受不老女神的优雅魅力。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新品发布环节,四位明星与品牌高层一同点亮重启胶原蛋白饮新品发布,为肌肤注入胶原能量,将活动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在品牌高层与明星大合影中,此次发布会完美落下帷幕,寓意这款美容圣品的全面上市,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重启无龄时代,闪耀新生能量

  回归品牌及产品本身,其闪光点绝不亚于发布会的万众瞩目。

  美挚颜一贯秉承慢于生活,快于市场的品牌理念,严格遵循人体肌肤的自然周期、善选取天然的温和护肤成分,以技术团队多年研究成果为基础,确保每一款产品都与人体机理严密吻合,帮助人体肌肤实现自然健康状态、绽放青春之美。不管是快是慢,美挚颜只做最懂肌肤的护理产品。

  此次美挚颜重启胶原蛋白饮主打强润、紧致、嫩白三大功效,针对肌肤的构造特点以及容易产生的问题,对症下药,从源头改善肌肤问题。重启胶原蛋白系列联合法国老牌胶原研发中心重磅打造,针对亚洲体质设计,特别采用优质水解胶原蛋白,提供最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短链小分子,使其能够被人体充分吸收,在享受健康的同时,喝出美丽与自信。采用独特配方,天然营养,为每一个爱美的你打造天然美肌。

  About us:

  美挚颜(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科研及皮肤护理用品开发的综合型企业,在护肤品国际研发领域拥有显著的技术与渠道优势。依托上海独特的地缘优势和雄厚的产业资本,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产业资源,坚持“特色”“极致”的产品思路,与亚洲最大的综合性生物样本库——Cellonis生物样本库结成战略联盟并聘请业内顶级专家学者从事特色新品研发,形成了“少而精”的产品架构体系。美挚颜追求极致的产品策略有效保证了用户的产品体验,专注技术研发、从不计成本,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