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语翻译

icon 2015-04-20 11:52:40
icon 0

摘要:上海明达翻译有限公司(上海外语翻译)专业从事多国语言资料的笔译、现场口译、软件汉化、排版印刷和视频听写、翻译、配音、配字幕、后期制作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在翻译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上海明达翻译有限公司(上海外语翻译)专业从事多国语言资料的笔译、现场口译、软件汉化、排版印刷和视频听写、翻译、配音、配字幕、后期制作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在翻译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为了向客户更好的诠释翻译产品的质量,上海翻译决定向任何一位未曾合作的客户提供400字左右的试译,同时为客户提供网站本地化、软件本地化、排版、设计、印刷等一体化服务。

  明达翻译拥有百年学府深厚的对外交流基础,依傍交通大学雄厚的工程科技人才网络,吸引了近300名各具专长和经验丰富的专兼职译员,并由资深教授、行业专家、学术权威及外籍教师对译稿进行把关校审。

  服务客户有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瑞银证券、交大海外学院、奥的斯电梯、三菱电机、东芝电子、希森美康医用电子、博世、麦太保电动工具、美卡诺元器件、福士汽车、嘉科工程、坦能清洁系统、泛亚乳品……

  公司的译员都是均通过严格筛选和测试,大部分来自国内重点大学的研究生或博士,并且在翻译和行业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专注于科学技术翻译和商业贸易及法律翻译。

  翻译作业:翻译人员对稿件进行专业翻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初稿。

  审校作业:校对人员对译文分别进行语言审校和专业审校。

  质检作业:质检人员逐项核对客户要求并筛查各类错误,如数字、错别字、漏译、错译、语句不通、术语前后不一致、标点符号使用不当等。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联系方式:86-21-62834944 / 62829293

  邮箱:transonly@sh163.net

  更多请点击我们的官网:www.mingdatran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