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pin针

icon 2015-04-20 11:53:56
icon 0

摘要: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连接器pin针电话:0769-83733279)成立于2009年7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密电子、电脑连接器插针、导针、方针、圆针、四方连续聘端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汽车、数码及高端连接器等电子...

  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连接器pin针电话:0769-83733279)成立于2009年7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密电子、电脑连接器插针、导针、方针、圆针、四方连续聘端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汽车、数码及高端连接器等电子产品。

连接器pin针

  部分样式:

  连接器pin针:

  精度:可达+-0.01;

  适用范围:电子电器,电脑、汽车、医疗器材设备数码及高端连接器等电子产品;

  其它:专业生产方PIN针,PIN针,圆PIN针,圆尖针,方尖针

  械五金配件,自动车床件,CNC数控车床件,冲压件等其它五金配件。

  生产设备:切PIN机,方针机,圆针机,拉丝机等;

  检测仪器:千分尺,电子卡尺,投影仪,盐雾测试仪,硬度测试仪,扭力测试仪等。

  表面处理设备:镀银,镀锡,镀金等。

  加工方式:根据客户要求加工。

  表面处理:本色,镀金,镀镍,镀银,镀锡或根据客户要求;

  交期:根据客户要求交货;

  我们执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体系,具有现代化生产线及精密的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和组织生产。 我们以诚实待客、信誉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完美的服务、最专业的技术,与全国各地众多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在广大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等一系列荣誉;一贯坚持“品质至坚,服务至诚”的理念,以一流的服务与广大用户建立并保持了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诚邀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指导、加深了解、真诚合作。

  东莞市臻业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手 机:13922512387

  TEI:0769-83372111 FAX:0769-83733279

  邮箱:dgzhenyepin@163.com 地 址:东莞市横沥镇长巷工业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