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世界地球日东方表传递绿色希望

icon 2015-04-20 11:57:47
icon 0

摘要:每年的4月22日,都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世界地球日。善待地球,是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共同的责任。作为日本著名的品牌手表之一,东方表一直坚持向消费者奉献最好的产品,同时坚持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环境保护方面也不例外。品牌一直...

  每年的4月22日,都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世界地球日。善待地球,是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共同的责任。作为日本著名的品牌手表之一,东方表一直坚持向消费者奉献最好的产品,同时坚持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环境保护方面也不例外。品牌一直致力于环保健康的绿色工艺、机芯的研发和生产,充分体现了东方表对社会、对社会未来生存环境的强烈使命感。

相约世界地球日东方表传递绿色希望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力行环保东方表在行动

  世界地球日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从1974年的“只有一个地球”开始,1976年的“水:生命的重要源泉”,1989年的“警惕全球变暖”,到2015年的“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经过几十年的推广和宣传,每个公民都逐渐意识到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投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在此过程中,东方表也逐步开始行动,在腕表的设计与制作工艺中,采用了更多对环境友好的措施。从设计到制造,从生产到加工,从销售到维修,每个步骤都能体现出东方表对绿色环保行动的支持。

  在产品品类的研发、生产方面,东方表同样坚持环保理念。作为日本最著名的手表企业之一,东方表的销售市场早已扩展到了全球,但东方表始终坚持以机械表为主,避免使用对自然环境有危害的电池,可以节省有限的地球资源、减少污染,是真正的环保产品。

相约世界地球日东方表传递绿色希望

  倡导环保唤醒内心的绿色

  社会是由无数个人组成的,真正唤醒全民环保意识,还需要我们每个人都付出努力。东方表在这一方面,也作出了努力,推出了具有绿色表盘的东方星SDK02002F0全自动机械表。该手表采用全钢外壳、牛皮表带,表镜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制造,整体更加耐磨、抗腐蚀,能够有效延长手表寿命,避免资源的过度使用;全自动机械表依靠手臂的摆动给手表上弦,无需使用电池,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能源产品;而对时停秒装置、40小时动能显示功能、半镂空机芯的设计风格,也让手表更显高贵、典雅,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更重要的是,表盘为绿色,可以不断用来提醒自己和他人提升环保意识,唤醒众人内心中的环保理念。

相约世界地球日东方表传递绿色希望

  东方表坚信,以外在的卓越技术、内在的环保理念锻造的腕表,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感受。通过产品的外观风格,通过企业持之以恒的不断行动,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绿色理念,开始致力于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东方表愿意以坚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将绿色希望不断传递下去,创造全民绿色消费环境,最终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东方表期待您的关注

相约世界地球日东方表传递绿色希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