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

icon 2015-04-20 13:56:33
icon 0

摘要:2015年04月18日,梦洁家居宝马旗舰店新装运营,并举办首届「家•志」VIP主题派对活动。派对现场,湖南省家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设计大咖、各新闻媒体、VIP客户群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爱的频率,家的温度。

  2015年04月18日,梦洁家居宝马旗舰店新装运营,并举办首届「家•志」VIP主题派对活动。派对现场,湖南省家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设计大咖、各新闻媒体、VIP客户群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爱的频率,家的温度。

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

  家志,一本家的日志,记录着关于生活的点点滴滴。梦洁家居「家•志」VIP主题派对,不仅仅是一次答谢派对,更标志着梦洁家居品牌形象全面升级、产品设计更符合时下潮流的重要转型,全新的运营模式将为梦洁家居开辟更广阔的商业契机,而新装试营的梦洁家居宝马旗舰店就是最佳代表。

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梦洁家居宝马旗舰店 loft装修风格 神秘精致

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温馨皮床,尽显尊贵

  梦洁家居始终专注“家”的打造,致力实现全球爱家人士的高品质家居梦想。「家•志」主题派对的延伸,意味着梦洁家居将更加注重体验与服务,时常邀请各界人士到“家”中做客,让梦洁家居不再是简单的家具卖场,而是一个“家”,倾注梦洁人极致用心的家。

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家•志」派对上,享受如家人般相处的温馨时刻

  伴随着梦洁家居15年品质沉淀,现已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生产技术、研发科技及市场渠道都已极具规模。据悉,2015年梦洁家居将全面推广时尚软体家具系列,并与梦洁意大利设计研发工作室展开深度合作,用最灵敏的时尚触觉打造更多高品质家具作品。

  

梦洁家居「家•志」派对 开启营销新模式梦洁家居2015最新作品,荣获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最佳产品

  家志派对上,梦洁家居总经理王颜昌先生表示,我们将通过对品牌的升级、对产品的优化,在全国市场上开拓上百家品质渠道。另外,用内外并进的商业模式,在外终端执行品质销售,在内公司打造品质体验服务平台,让梦洁爱家文化、极致品质全面落地,让每一位顾客切实感受到梦洁之爱,感受到家的温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