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芯动”热水器打造品质沐浴

icon 2015-04-20 14:21:09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电热水器加热太慢而烦恼?为洗澡时出水量过小而介怀?为出水温度不恒定而担心吗?

  你还在为电热水器加热太慢而烦恼?为洗澡时出水量过小而介怀?为出水温度不恒定而担心吗?近日面市的一款卡萨帝“芯动”电热水器,能够统统去除你的困扰,大大升级沐浴体验。

  “芯动”电热水器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持“品质沐浴”理念,创新研发出的大水量电热水器新品,特有“双驱四核”技术,可以做到依照用水需求而 精准快速加热,连续出热水量可达326升。这一能力在行业中首屈一指,要知道,“芯动”的上下双内胆容积总共才只有50升,整机厚度更是只有298毫米, 仅为普通电热水器的一半,而其制取热水的能力却简直是行业少有的“巨无霸”,远超普通60升、80升甚至是更大容积的电热水器。

  过人的热水输出能力,让“芯动”足以轻松应对大出水量花洒的胃口,酣畅洗浴不受局限,并且能够从容满足家人连续洗浴或是浴缸泡澡的用水需求。

  另外,出于节能环保的考虑,“芯动”电热水器可以智能配置三种热水模式,精准加热适量热水,分别满足家中人们的洗手洗菜用水、淋浴冲凉用水和缸浴泡澡用水等需求,科学实现用水、用电、用时三者之间的高效完美匹配。

  作为业界首款“双驱四核”电热水器,卡萨帝“芯动”在确保水量充沛的前提下,更有抑菌功能来实现健康沐浴。开启抑菌功能后,内胆高效抑止细菌滋生,让沐浴水质更健康。

  在消费者“自主”意识逐渐清晰的今天,其个性化需求对家电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提升和优化产品品质,为消费者解决使用中的“痛点”,成为各企业 技术研发的落脚点。卡萨帝“芯动”热水器在安全、省电、高效、健康、快捷、美观等等各项价值维度上均比肩行业最高标准,以科技实力活化生活艺术,迎来品质 沐浴时代,让洗浴成为一种享受。

  据了解,卡萨帝“芯动”热水器目前已经展开火爆预售,而五 一期间(4月25日-5月10日),购买卡萨帝“芯动”热水器还可惠享高额卡萨帝会员积分,换取德国符腾堡(WMF)锅具等高档赠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