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清山泉登陆央视 开启新征程

icon 2015-04-20 15:41:45
icon 0

摘要:2015年,是净水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年。面对新形势,净水器十大品牌清山泉制定了走品牌化路线的战略。

  2015年,是净水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年。面对新形势,净水器十大品牌清山泉制定了走品牌化路线的战略。清山泉将以2015年为品牌建设新起点,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售前、售后服务,从品牌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等各方面丰富品牌内涵。

  近日,清山泉净水器已经与央视签订了广告投放合同,将会在央视黄金时段轮番展播,清山泉品牌广告的大力展播,也意味着清山泉净水器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征程。

净水器十大品牌清山泉登陆央视 开启新征程

  早在2015年年初,清山泉便制定了精准的品牌差异化定位,未来将努力提升产品知名度,使清山泉净水器成为名牌产品。在成为名牌产品后,清山泉将不断丰富产品内涵,使之逐渐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成为品牌产品。

  此次清山泉品牌广告的广告词为“我家的净水机,有清山泉就够了”,广告词新颖易记,相信会带给代理商和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作为有着17年净水经验的专注型净水器厂家,清山泉净水器的每项创新和突破性技术,不仅为用户带来切实价值,更是为中国家庭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厨房文化和高品质生活。此次投放央视广告,让清山泉净水器走向国际化,开启新品牌征程。

  同时,清山泉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同仁惠顾指导,建立真诚广泛的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