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文获2014中国陶瓷业艺术背景墙领导品牌

icon 2015-04-21 09:12:2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7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东西传讯》杂志社主办的,以“新常态 陶企路”为主题的论坛暨第六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佛山西樵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4月17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东西传讯》杂志社主办的,以“新常态 陶企路”为主题的论坛暨第六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佛山西樵大酒店隆重举行。据了解,“第六届陶瓷行业成长之星”是通过广大陶瓷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科技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和长期考察而评定出来的,辐射面极广,是陶瓷行业最具规模、最高水准的年度品牌盛会之一。

五彩文获2014中国陶瓷业艺术背景墙领导品牌

  在此次盛典活动中,五彩文凭借品牌形象突出、背景墙品牌专卖店化、原创设计、服务创新、品牌口碑,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艺术背景墙品牌中脱颖而出, 一举拿下“2014年度第六届成长之星中国陶瓷行业艺术背景墙领导品牌、中国陶瓷行业设计师推荐品牌”两大荣誉称号。据了解,中国陶瓷行业领导品牌是本次 颁奖盛典最具份量的奖项之一,它代表着一种标杆榜样力量,荣获此殊荣的还有新中源陶瓷、欧神诺陶瓷、金丝玉玛、简一大理石等佛山陶瓷十大品牌。

五彩文获2014中国陶瓷业艺术背景墙领导品牌

  五彩文作为艺术背景墙砖功能文化倡导者,始终坚持把精致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实用性放在第一位。秉承传统工艺之灵华,融合现代 科技之精髓,陶艺合一,升华砖材,专心致志,视产品品质为品牌生命,重拾工匠主义精神,致力做到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现代生活的审美艺术完美融合。目前产品涵 盖浮雕、阴雕、网雕、微雕、玉雕、晶透、微晶复合、水刀八大技艺,全面满足现代家居和商业空间的个性化装饰需求。目前已在全国建立起绵密的行销网络,红星 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建材连锁超市均建有专卖店,为瓷砖艺术背景墙品牌专卖店化树立标杆。

五彩文获2014中国陶瓷业艺术背景墙领导品牌

  五彩文瓷砖背景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