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品牌代言人赵薇斩获金像奖影后

icon 2015-04-21 15:24:20
icon 0

摘要:第34届香港金像奖于昨天落下帷幕,万和品牌代言人、《亲爱的》主演——赵薇一举夺下影后。据了解,赵薇曾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荣誉,而本次获奖是赵薇首次凭借《亲爱的》斩获金像奖影后。

  第34届香港金像奖于昨天落下帷幕,万和品牌代言人、《亲爱的》主演——赵薇一举夺下影后。据了解,赵薇曾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荣誉,而本次获奖是赵薇首次凭借《亲爱的》斩获金像奖影后。

  “把演员做好,把导演做好,要做实事”,赵薇在获得第34届香港金像奖后接受采访如是说。

  回顾近两年,赵薇的事业发展,可谓一路绿灯。从2013年的首部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赵薇斩获了多个新锐导演奖项,过亿的票房;再到2014年的电影《亲爱的》,成功夺得本次金像奖影后;再到5月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虎妈猫爸》……赵薇都在尽力做实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演员到导演,从幕后到台前,不断的挑战自己,不断的突破自己。在电影《亲爱的》中,更是突破自己以往的风格,挑战一个农村妇女的角色,并完美的诠释。

万和品牌代言人赵薇斩获金像奖影后

  “领先的,我喜欢!”,这就是赵薇对自己,对品牌的要求和选择标准。2013年,赵薇、万和彼此相中在各自领域的领先性。同年8月,赵薇正式出任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坦言:生活的舞台,我也用心做好主角。厨房电器,我选万和,热水器,我更选万和。领先的,我喜欢!

  万和在科技创新、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等方面亦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领先的,我喜欢!”,这将会是一个座右铭,督促彼此不断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万和品牌代言人、金像奖影后——赵薇更多、更好的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