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星厨暖男"大秀妙招

icon 2015-04-23 15:48:51
icon 0

摘要:在这拼脸已经不够的时代,男神不如暖男,爱做饭才是“真暖男”!近日,美国美亚锅具举办的“健康圈圈美味煮义—星厨沙龙”活动在上海静安久光百货拉开帷幕,东方卫视首届“顶厨”冠军魏瀚现身活动现场,化身“星厨暖男”为来宾烹饪健康少油私房菜。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顶厨魏瀚与粉丝合影

  在这拼脸已经不够的时代,男神不如暖男,爱做饭才是“真暖男”!近日,美国美亚锅具举办的“健康圈圈美味煮义—星厨沙龙活动上海静安久光百货拉开帷幕东方卫视首届“顶厨”冠军魏瀚现身活动现场,化身“星厨暖男”为来宾烹饪健康少油私房菜。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健康圈圈锅超强截油

  “星厨暖男”爱做饭

  活 动当天“顶厨魏瀚“与现场嘉宾分享食材的秘密,体会轻食的美好,并用美亚锅具旗下的圈圈超强截油不粘锅现场传授少油健康烹饪方法,让来宾们品尝到春天里的 美食,公开可减少摄入近万卡路里热量的独门妙招,同时魏瀚更与现场嘉宾互动,分享了他对于不粘锅使用与保养的心得秘诀。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顶厨”魏瀚大秀厨艺

  此外,毕业于法国蓝带厨艺学校的魏瀚,用独有的法式摆盘技巧,让健康、美味的食物更具时尚气息,这也呈现出美亚锅具一贯倡导健康也可以很美味,美味也可以很时尚的品质生活方式。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健康圈圈,美味煮义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健康少油的日式煎饺

  魏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道美味的料理除了需要新鲜的食材,更需要有优秀适合的锅具一颗热爱烹饪的心,要把爱做菜里面,才能让品尝的人体会到不同一般的美味“ 魏瀚精心烹饪的健康美食,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烈追捧,争相品尝美味!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日式煎饺大受欢迎

  “星厨推荐”来自美国“神奇圈圈”锅

  “顶 厨”魏瀚在活动现场能烹饪出如此美味佳肴,正是因为使用了美亚集团旗下CIRCULON圈圈不粘锅。圈圈锅为美亚专利产品,锅底的高低坑纹,能比普通的不 粘锅每年能多截油1022/克,而这些多余的油脂如果摄入体内将会产生9198卡路里,相当于3KG 炸煮条的热量!

顶厨魏瀚化身美亚锅具

  星厨推荐邀您尊享Try me 圈圈锅

  美亚集团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到健康美味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圈圈锅神奇之处。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在全国美亚直营门店,只需168元尊享价格就能将原价588元的CIRCULON圈圈锅带回家!连“顶厨”魏瀚都爱用的圈圈锅,你怎么能不喜爱??

  (完)

  关于MEYER集团:

  创立于1951年,MEYER 美亚,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锅具集团,旗下拥有全世界超过20个锅具品牌。在美国,美亚集团生产的不粘锅家喻户晓;而且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也拥有领导市场的占有率,并符合FDA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检验标准,畅销全球70国家以及地区。

  
美亚是全球锅具行业的创新者,结合阳极氧化与不粘材质的CIRCULON圈 圈锅,即为举世闻名的发明。美亚的总裁亦投资米其林餐厅,名厨们也成为美亚锅具的专业顾问;而且在加州的纳帕谷,也拥有自己的酒庄,所生产的红、白葡萄 酒,更获选为美国白宫,宴请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指定酒款。经由科技、饮食文化的结合,使美亚更能了解消费者与专业厨师的需求,引领锅具设计的潮流,成 为市场的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