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去吉盛伟邦建材馆抢便宜了!

icon 2015-04-23 15:50:07
icon 0

摘要:购物时什么最开心?当然是抢到便宜的东西了。那么最近在哪里能抢到便宜?当然是即将开业的吉盛伟邦建材馆了。地板、卫浴、瓷砖、涂料、整屋定制等各大品类统统都有,更有万款劲爆单品。时间不能忘记,是4月25、26日。

4.25 去吉盛伟邦建材馆抢便宜了!

  购物时什么最开心?当然是抢到便宜的东西了。那么最近在哪里能抢到便宜?当然是即将开业的吉盛伟邦建材馆了。地板、卫浴、瓷砖、涂料、整屋定制等各大品类统统都有,更有万款劲爆单品。时间不能忘记,是42526日。

  废话不多说,优惠呈上来!

  •1000万返现赶早抢 ,越早赚越多

  凡是来吉盛伟邦家具村指定品牌处购物并到收银台付款的消费者,单笔消费满额就能获得大返现,越早买返现越多!

  425日,买满5000返现1200元,满10000返现2400,依此类推。

  426日,买满5000返现110010000返现2200,依此类推。

  买建材、家饰还能送家具券多买多送

  除了返现还有啥?还有家具券!只要你到吉盛伟邦家具村指定建材、家饰品牌处购物,单笔消费满额就送家具现金券,买的越多送越多!

  425日,每满20001200元家具券;426日,每满20001100元家具券;多买多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