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王府装修设计首选尚品世家

icon 2015-04-23 15:52:46
icon 0

摘要:别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住宅,而有着优越条件,便利交通,配套设施齐全的别墅区域是那些已经居住进了别墅人的理想之地,但是像这样的地段想必少之又少

  别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住宅,而有着优越条件,便利交通,配套设施齐全的别墅区域是那些已经居住进了别墅人的理想之地,但是像这样的地段想必少之又少,但是经尚品世家了解,在北京像这样的别墅区还是有的,比如金科王府就是别墅居住者的理想之地,金科王府的建造是以高档、豪华为标准的,可以说是高层次人群的最佳选择。

  本案的设计师是 尚品世家装饰设计事务所的首席设计师 赵显。本案为金科王府联排别墅,装修面积460平米,简欧风格。

  通过和业主的沟通,业主希望自己家是高贵舒适,高贵奢华,有合理功能安排和布局。根据业主的需求并对房屋结构和内部设备空间的情况进行设计和规划。

  本设计大量运用金色,以奢适生活尺度为设计核心,将居住舒适性最大化。创新的设计方案和独到的空间体验,实现了全新的,现代奢华居住愿景。完美的空间节奏,卓越的品质,与设计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打造理想的设计空间。

  设计亮点为  欧式与新中式的完美结合,既体现的高贵奢华又体现了业主的内涵气质,金色是这个舞台的主角,米色大理石地面以少许深色块作为点缀,线条流动性的变化,色彩华丽。

金科王府装修设计首选尚品世家

  金科王府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传统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核心位置;距京承高速3公里。占地20万平方米。小区以154套独栋、双拼和联排别墅为主,并配以豪华观景洋房。别墅的建筑形式为法式风格,配以精心雕琢的社区宫廷园林,从而形成浓郁的法兰西风情。东、北两侧濒临温榆河的支流葫芦河,湿地条件不可复制,更兼之小区内部百余株百年以上树龄的参天古树,使得整个别墅区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在别墅区周边,遍布成熟居住社区和高档休闲设施,如纳帕溪谷、龙脉温泉度假中心、小汤山疗养院、九华山庄等。尚品世家装饰设计事务所。预约尚品世家首席设计师 为您的金科王府提供设计方案和解决办法。尚品世家在金科王府别墅有多个在施工工地可以参观,实地感受尚品世家的工艺和管理规范。预约电话,84150808.也可以添加QQ:3101888170进行咨询!

金科王府装修设计首选尚品世家

  尚品世家别墅装修网址:http://www.spsj360.com/index.html

  尚品世家别墅装修电话:010-84150808

  尚品世家别墅装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设计大厦四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