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icon 2015-04-23 16:00:34
icon 0

摘要:昨天,一场家电圈的盛事——中国电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最近备受行业关注的安心电器在论坛上荣获新锐品牌大奖,其主推的双胆速热超容2.0T也获得绿色星球大奖,这是行业内对安心电器的又一次肯定。

  昨天,一场家电圈的盛事——中国电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最近备受行业关注的安心电器在论坛上荣获新锐品牌大奖,其主推的双胆速热超容2.0T也获得绿色星球大奖,这是行业内对安心电器的又一次肯定。

  面对电热水器,你倾情于热力的快速展现,想给家人更细致的体贴;你更期待持久力的安全释放,想给家人更安心的享受。你所想要的正是安心所能给予的,安心[超容 2.0T]双胆电热水器那么不简单,实现热力与持久力的高效融通,为你和全家人带来酣畅淋漓的沐浴享受。

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技术那么先进

  还在为选择电热水器而茫然吗?安心电器自主研发业界领先技术——H-E-C能效系统,拥有低位水平循环系统,热补偿系统,高效保温系统三大关键技术。可根据使用情况选择单胆加热或双胆同时加热,能耗更低;双胆技术依流体热力学原理改变了传统单胆死水加热的情况,上下胆形成水循环,大大提升了加热效率,热效率更高;机器采用超厚保温层,能够有效降低热量流失,恒温更精准、有效。

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安心[超容 2.0T] 双胆电热水器,超强纳米金硅双胆,上下胆水循环,均匀加热更加高效、节能,快一秒进入沐浴体验;低位水平循环系统、热补偿系统、保温系统,三效合一,保温更持久,多一时沐浴享受。

  安全那么可靠

  还在为漏电问题而担忧吗?电热水器对防电安全要求严格,目前国内所售电热水器大多数采用两种防电技术,第一种是防电墙技术(又叫三极断开保护技术),防止因线路漏电导致机身带电的问题;第二种是隔电墙技术,就像一道隔离墙,确保经热水器流出的热水不对人体造成伤害,解决水带电问题。

  安心[超容 2.0T] 双胆电热水器盾墙技术创新集成“防电墙+隔电墙”双重安全保护,既解决不明原因引起线路漏电问题,又解决复杂因素引起的水带电问题,是“双盾”双保险,从头到尾解决家庭复杂用电环境下的热水沐浴安全问题,为沐浴带来双重保护。安心防电墙,采用行业知名品牌的配件,高精度监控电路中的火线、零线与地线,一旦任何线路(包括地线在内)电流出现微弱异常,能在0.4秒内切断电路中的火线、零线和地线,如同拔掉插头一样彻底,确保沐浴安全。安心隔电墙,行业内最为成熟和有效的电热水器防电技术,采用物理方法大幅降低进出水的电压和电流,即使机器在防电盾失效并漏电的情况下,确保出水仍旧安全且可继续沐浴的目的。同时也解决了电热水器因使用环境引起的机身带电或水带电安全问题,引领电热水器步入“安全沐浴”时代。

  材质那么坚固

  还在为品质问题而犹豫不决吗?内胆是电热水器中最关键的部位,因为电热水器的部件中,只有内胆是不可更换的,因此在很大的程度上内胆决定了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安心[超容 2.0T] 双胆电热水器采用独有的纳米金硅内胆,精选航天级特种锰合金钢,含碳量低于0.12%,品质更胜一筹;优选超微搪瓷粉,融合蓝钻搪瓷配方,有效提高内胆抗冲击、抗腐蚀、抗氧化能力;历经二十万次冲泄压而不变形,寿命显著高于市场同类普通产品,同时使用加厚的保温层,确保热流失降到最低,达到国家二级能效以上的标准。

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工艺那么优秀

  还在为制造工艺而心存顾虑吗?高精度机器人氩弧焊,精工细作天衣无缝;全程X光探伤,杜绝虚焊、漏焊、气孔等焊接缺陷;湿法涂搪全方位无死角,再经870度高温煅烧,与内胆壁融为一体,实现均匀覆盖保护。

  操控那么简单

  还在为操控不便而困惑吗?安心[超容 2.0T]双胆电热水器采用全新对称式内扣端盖,美观大方,整体机身更显精致、时尚。小巧机身彰显神通广大,超大无边框显示屏完美融合智能轻触按键,集成显示水量、温度、加热时间,让沐浴轻松享受,不再遭遇洗澡无热水或水温不够等尴尬境况。

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就像遥控汽车一样便捷,安心[超容 2.0T]双胆电热水器标配红外线遥控器,无需在机身控制板上操作,定时、加热等功能尽在掌握。一键遥控,让沐浴随心所欲.

超容2.0T电热水器新锐品牌安心电器邀您品鉴

  世界那么大,充满了无限精彩;安心[超容 2.0T]双胆电热水器那么精致,带给你无限期待。渠道那么多,还不赶快关注安心电器,详尽了解安心[超容 2.0T]双胆电热水器相关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