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助阵萧山欧洲之星签售会 销量创新高

icon 2015-04-24 10:09:17
icon 0

摘要:4月18日,潘晓婷刚从台北世锦赛归来,即风尘仆仆赶往杭州,为高端微晶石品牌欧洲之星杭州旗舰店开业活动助阵,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教授冠军秘诀,心情大好。

  4月18日,潘晓婷刚从台北世锦赛归来,即风尘仆仆赶往杭州,为高端微晶石品牌欧洲之星杭州旗舰店开业活动助阵,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教授冠军秘诀,心情大好。        

潘晓婷助阵萧山欧洲之星签售会 销量创新高

  4月18日上午,众多已知悉女神即将驾临欧洲之星品牌店的消费者,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详细询问店面各种互动活动细节,寻找 参与机会。而萧山欧洲之星旗舰店亦做足准备工作,为粉丝们准备了各种热场的活动,砸金蛋抢IPHONE6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积极参与,更有粉丝 一掷千金,现场缴纳5万元定金,为的就是能与潘晓婷来一场球技较量。
       下午14:00,潘晓婷的接待座驾玛莎拉蒂出现在杭州萧山萧东建材市场入口,一时间早已等待良久的粉丝们蜂拥而上,尖叫声,呼喊声震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潘晓婷助阵萧山欧洲之星签售会 销量创新高

  
潘晓婷的如期而至,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到顶点。主办方的组织井然有序,预设的各项互动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逐次展开,潘晓婷与欧洲之星品牌总经理一起揭晓欧 洲之星当天明星总裁签售特价产品;为粉丝签名,合影;赠送签名照,签名球衣和球杆;当然还有当天的重头戏“一球千金”的球技较量环节,潘晓婷亲自下场与3 名幸运业主球迷切磋球技。

  现场活动持续了约1个多小时,最后在与主办方工作人员以及少量粉丝再次合影留恋以后,女神潘晓婷乘车离开活动现场,赶往机场。虽然潘晓婷已离去,但不少粉 丝仍恋恋不舍不肯离去,留在活动现场津津有味的向友人叙说自己刚才幸运的时刻。而在“一球千金”环节第一个与潘晓婷较量球技的帅哥业主,更是大家讨论的焦 点人物。不少人在惊叹潘晓婷球艺人品双优的同时,也为一口气打进4个球差点幸运的击败世界冠军的业主点赞。

  本场活动如此成功,归功于经销商的全方位投入与工厂的大力支持。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成功,活动从3月初即开始着手准备,工厂派专职推广人员全程协助,而从 4月开始更是将周边所有工作人员全部调派到萧山,协助经销商开展活动推广工作。而经销商也调动了自有的一切活动资源,活动前铺天盖地的户外广告,宣传单张 等等,吸引了无数球迷粉丝。

  “约惠天后”萧山站是欧洲之星全国潘晓婷签售活动的第一站,首站即宣告大捷。现场氛围好自不必说,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在有力促销政策以及明星效应的拉动下,萧山欧洲之星旗舰店活动销量创造了欧洲之星终端推广活动的新高,真是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