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智能门窗将吹响5月钜惠盛宴号角

icon 2015-04-27 10:32:08
icon 0

摘要:我刚领到福临门智能门窗送给我的VIP客户贵宾卡,五一过后老家装修或者朋友家里面装修都可以使用这张卡,除了可以享受到价格方面的优惠折扣外,还可以享受到福临门智能门窗的贴心服务。

  “我刚领到福临门智能门窗送给我的VIP客户贵宾卡,五一过后老家装修或者朋友家里面装修都可以使用这张卡,除了可以享受到价格方面的优惠折扣外,还可以享受到福临门智能门窗的贴心服务。他们除了产品不错,售后服务也很好。例如他们现在的这个VIP服务,就是整个市场里面没有的,让我们买了他们的门能高枕无忧,门窗安装后能得到5年内一年两次免费上门保养的服务,挺贴心的。”在福临门智能门窗专卖店,已成功下定的陈女士如此对记者表示。陈女士家住深圳市宝安区,最近新家装修,刚好遇到福临门智能门窗推出“老客户转介绍的优惠活动”,不仅新家能享受免费保养等服务,过段时间老家装修还能享受折扣优惠,十分满意。

  以往在五一期间,大多数家居建材品牌都会降价促销、或者通过送礼品来吸引消费者。福临门智能门窗也不例外,在五一前期,福临门智能门窗提前放“价”,多款产品打折促销,推出多款精美礼品。还推出了老客户转介绍的优惠活动,并赠送客户VIP卡,让客户除了享受优惠商品之外,还享受超值服务。“一张会赚钱的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像陈女士一样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也通过购买福临门智能门窗产品获得了企业送出的VIP贵宾卡。真正享受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服务。

  据了解,福临门智能门窗此次推出“VIP贵宾卡”主要为消费者提供VIP服务。除了前面陈女士提到的持卡人可享受安装后5年内一年两次免费上门保养的服务之外,持卡人还可享受VIP服务,享受专人预约接待,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设计方案的服务。对于“一张会赚钱的卡”如何做到赚钱,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则卖起了关子,并表示,不会让到店消费的顾客失望。此卡前段时间已经开始派发,在五一过后,消费者便可以开始使用。

福临门智能门窗将吹响5月钜惠盛宴号角

  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介绍,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利用品牌的口碑营销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新客户。那么,在众多企业都在利用价格优势进行促销活动时,福临门智能门窗是如何利用品牌口碑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客户的呢?

福临门智能门窗将吹响5月钜惠盛宴号角

  据了解,福临门智能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高档铝合金智能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档玻璃研发、生产、销售的优秀企业。公司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现已拥有四万平方米的加工厂房,拥有业界先进的全套门窗生产机械设备,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队伍和高效率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另外,为保证产品品质,福临门智能门窗用料均采用国家免检铝型材,部分型材壁厚2.5mm,比之一般的铝门窗型材扎实耐用(国家标准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厚度为1.4mm),从源头上保证产品优质,使产品更加耐用、环保、使用寿命更长。正是因为福临门智能门窗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赞誉,企业同时也占据了市场重要地位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此前提下,企业推出VIP客户的增值服务,更易吸引消费者关注。

  而为了将钜惠进行到底,除了推出“VIP贵宾卡”之外,福临门智能门窗还借着五一,推出“福气地垫”,最大程度回馈消费者。自5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福临门智能门窗产品可获得企业赠送的福气地垫,送“福”到家。

  对此,董总表示,遵循“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是福临门智能门窗开展优惠活动和赠送礼品重要的原因。作为门窗行业的知名品牌,福临门智能门窗因为得到一大批新老客户的肯定与喜爱才能走到今天。以优惠的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也使福临门智能门窗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更亲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