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胶粘剂展 众商云集共享商机

icon 2015-04-27 11:22:56
icon 0

  日前,为推动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打造涂料胶粘剂行业知名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竞争力,共享产业发展商机;也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好的 发展空间,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正定国际涂料胶粘剂展览会暨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已于4月26日在河北正定正式 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为3万平方米,设涂料展区、胶粘剂展区两个展区,展出了各种涂料、工业涂料、油墨及胶粘剂;化学品及原材料;涂 料生产及包装设备、检测仪器;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他服务、刊物/传媒、电子商贸等范围的产品。此外,为提高展览效果,展会不但全部采用了特装展示形式,而 且还进一步创新办会模式,采取实体展与网上虚拟展会相结合的形式,为与会者打造了一个永不落幕的专业会展交流平台。 

涂料胶粘剂展 众商云集共享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博览会由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大型企业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及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 涂料工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协会、河北省房地产商会、河北省防腐保温协会、正定家具协会等多家相关单位及其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这些参与者们所代表的企业 或机构是国内涂料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观点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着国家涂料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

涂料胶粘剂展 众商云集共享商机

  博览会上,各行业代表及相关领导就发展绿色环保新产品踊跃发言,引发热烈讨论,并最终一致认为:随着绿色环保大潮的到来,水漆等环境友好型涂料将引领涂料行业发展新方向。会上,晨阳水漆等水漆知名品牌的未来发展也被普遍看好,时有被提及。

涂料胶粘剂展 众商云集共享商机

  最终,此次“2015中国·正定国际涂料胶粘剂展览会暨水性工业漆高峰论坛”在主办方的感谢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河北省涂料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众多参与者提供了一次难能可贵的交流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