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铜门安装

icon 2015-04-27 16:18:33
icon 0

  1、安装前应先测量门洞、墙体等是否符合安装条件。

  2、安装内开门时,门框应和墙体基本保持平直。安装外开门时,门框应和外墙体基本保持平直

  3、我们在门框上装有安装片,请先将门框的安装片用螺丝刀拧紧。

  4、用12MM钻头在墙体上打孔,将门框的上端一侧用膨胀螺丝将安装片另一端牢牢固定在墙上 

  5、测量门框并将其调整到水平、垂直的位置。用木条或木板将门框临时固定牢固。

  6、将门扇挂上,(一般情况下对开门挂一副门扇,字母门先挂子门扇)检查门扇与门框是否垂直。

  7、将其它还没固定的连接片进行固定,注意在固定前应先确保已经调整好的门框和门扇的位置不会发生走动。

  8、在确保已安装调试的门不会发生松动的前提下,用调和好的水泥和沙石填充到门框上下和左右两侧的缝隙中。

  9、先将门套平整放好,(一般要点垫好枕木,防止划伤、磨损)将门柱和门头位置调整到合适位置,将连接螺母固定好。

  10、拿掉门柱上的码头板,将门套和门框的位置调整到合适的位置,用12毫米钻头在门柱码头板上预留孔往墙体上打孔,用膨胀螺丝固定,最后将门头上的固定片用膨胀螺丝固定好。

  11、如果你的门套是小门套,应在安装门框前将小门套用贴片固定在门框上,在安装门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