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体验馆让健康“坐享其成”

icon 2015-04-27 16:50:29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想送父母贴心礼物,想送亲友体面的佳节之礼,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苦于价格太贵而未能换一个智能马桶盖……来闽龙或许是您最好的选择。

  “五一”将至,想送父母贴心礼物,想送亲友体面的佳节之礼,想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质,苦于价格太贵而未能换一个智能马桶盖……来闽龙或许是您最好的选择。

  4月18日,全国首家智能马桶盖体验馆在北京闽龙广场落成投入使用。当您来到体验馆,在您任性地坐在智能马桶上的时候,想到的一定是无需再去日本,就近就可以把最好的产品带回家。让健康“坐享其成”,让我们共同感受健康的新高度。体验馆参与商家产品众多,爱真、洗福、科里森、吉田、大元、帝力、荣事达、瑞丝美、特洁尔、洁尔乐、乐瑞、喜尔康、箭牌、冠军、乐家、尚高、法恩莎、九牧等。

  据了解,闽龙广场全国首家智能马桶盖体验馆采用独立封闭、消毒无菌化操作体验,消费者可以在体验房内,以观看、触摸、亲身试用的方式更直观地了解到不同品类的智能马桶在功能和使用上的差异。通过智能马桶盖体验馆,消费者不必将产品买回家即可在现场体会到智能化生活新体验和人性化设计。

  为了满足消费者,回馈广大消费者,4月18-26日期间,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与北京陶瓷商会再次联合乐瑞、九牧、冠军、箭牌等卫浴企业继续推出“马桶盖先用后买”第二季,并将体验客户增加到1000户。活动期间顾客可享受先免费体验1个月的产品,满意后再付钱,不满意无理由退货特惠活动,目前火热进行中。

  咨询电话:400-650-1900

  网址:www.mltc.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