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奔思家具 已极简主义风格抢占中国

icon 2015-04-27 19:14:31
icon 0

摘要:奔思韩国创于与2007年,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的家具品牌,销售产品囊括卧室、客厅、厨房、装饰多个系列。

  奔思韩国创于与2007年,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的家具品牌,销售产品囊括卧室、客厅、厨房、装饰多个系列。进驻中国市场之后,更专注于极简主义家居文化,始终秉承时尚、创新、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在为打造舒适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和贴心的人性化产品而不懈努力着。

韩国品牌奔思家具 已极简主义风格抢占中国

  所谓的“极简风格”在室内的运用很大一方面体现在材料的运用,因为,所有的室内空间都是由不同材料组成的,都是通过材料来表现不同的设计构思。通过材料来表现不同的装修的效果,这一点关键不在于材料本身,而在人们如何运用各种材料特有的内在表现力。如木材的本质让人感到木质的朴实无华,但同样的木质,不同的表面处理,又会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粗糙的木纹使人感到古老、朴实、粗犷,平滑的木纹使人感到高答案补充雅、精细、简明。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空间需要不同的材料,更需要不同的肌理、色彩、面积的材料在统一中产生对比,才能在简洁的风格中展现出材料本质丰富的美感,满足人们视觉与触觉的需要。奔思韩国的家具给的人感觉是年轻态、高雅、简洁、精美的,充分表达了极简主义对于天然材料的尊重和偏爱。

  其次就是极简主义设计也要充分体现人性化与个性化,以满足人们的共同需求为设计的首要任务。个性化在设计中的体现是多方面的。不同职业、年龄、社会地位、地域环境的人的生活需求不同,导致对室内空间使用功能要求的多样化,进而使室内空间体现出不同于他人的个性化特点。

韩国品牌奔思家具 已极简主义风格抢占中国

  奔思韩国也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同时,也借势韩流热潮进驻中国市场,依托着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剧中都敏俊居所中的“renna真皮沙发”、“renna大理石沙发桌”、“Arkin沙发椅”系列家具受到了中国用户的追捧,形成了一股全国范围内的购买热潮。不久之后,奔思中国也将在电商平台上线售卖,实现整合模式,形成O2O的闭环式营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